close

跟同事們的集集旅行前一天我先來苗栗住我妹那邊,晚上我妹一直問我要吃什麼?看著好像擠不進去的苗栗火車站前夜市,就去她推薦的披薩店囉~

DSCN0794

門面有兩間透天厝寬,本來是隔壁一間小小的餐廳,現在搬到大的地方營業可能容納更多客人

菜單

DSCN0773DSCN0774DSCN0775DSCN0776

頭上的電視一直介紹老闆被記者訪問的畫面,以台灣人身份得到世界大賽亞洲組的亞軍真的很厲害啊!

DSCN0793

證書

DSCN0780

先點個凱薩沙拉補充蔬菜

凱薩醬汁好吃,生菜也新鮮

DSCN0783

只看過瑪格麗特沒看過瑪麗娜拉(158元),原來就是少了起司啊!

點來吃看看,餅皮很軟Q

不過不知道是少了起司還是蕃茄醬汁失手塗太多,總覺得靠中間的餅皮被過多的蕃茄醬汁浸的有點溼軟,總體來說蕃茄醬汁非常香,吃不完外帶回家我一直聞到香味!

DSCN0786

西西里海鮮細扁麵(250元)

海鮮很新鮮,麵體也是剛剛好,但是這邊的醬汁有點太少了,都吃不太出來蕃茄醬汁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這樣麵條有點太乾~~

如果當作是清炒,又覺得少了一些味道

DSCN0777DSCN0792

打卡贈送的甜點,吃起來得口感應該是炸麵團裹巧克力醬

不過我只吃兩塊就真的吃不下了,非常飽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PIZZA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