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老闆不在的時候就是她出來放風的日子,今天中午約了辦公室附近的日光徐徐吃午餐,這家應該算是高雄存活很久的早午餐店,分店已經開到3、4家,但是託她的福今天才第一次去吃!

DSCN1098

大門還有裡面都很整齊乾淨,位子幾乎全滿,我們兩個心血來潮跑來吃的人還真是幸運,還好還有最後兩個空桌!

DSCN1085

菜單,另外有圖文版我沒有拍

這邊不收服務費,不過服務生看到沒有水就會主動來加水,另外送餐跟收餐具也都是服務生包辦,完全不用客人動手~

DSCN1086

因為嘴巴潰瘍猶豫很久的我點了經典西式早餐(198元)

右上角是點餐都會附的古早味紅茶,可選冰或熱

我的熱紅茶甜度我覺得剛好

DSCN1092

優格不像市售的濃稠,也不較不甜,可能是店家自製的,裡面還有小方塊果凍,加上早餐穀片吃起來感覺很豐富!

DSCN1096

薯條外脆內軟,單吃就很有味道,而且是粗的,放涼也不會軟趴趴,好吃!

DSCN1090

我選滑蛋還有鬆餅

蛋雖然一整塊,不過是層層疊疊的滑嫩口感,配上有點外皮脆的格子鬆餅加上楓糖漿還有培根,味道超Match!

DSCN1097

王小姐的酥烤脆皮雞腿排(288元)

吃到一口雞肉,真的皮很酥脆,肉又很嫩不乾柴,不過又有飯又有麵包,就算是王小姐也沒辦法吃完XDDD

這家價格不貴,而且餐點份量不小,東西又都蠻好吃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不過今天旁邊做直銷的阿姨的音量有點太Over了,我都覺得有點強迫購買了不知道坐她對面的客人想法是?!

 

想吃在這裡:

日光徐徐西式早午餐

2368585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5號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