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去韓國打工度假前買釜山航空機票居然抽中君鴻國際酒店39樓栢麗廳平日午餐自助餐餐券一張!從小到大她抽獎運真的好棒棒的啊!!

不過我妹她自掏腰包再買一張餐券準備帶阿母去吃,誰知道我阿母根本就不想去吃自助餐,所以被我撿到便宜,禮拜五她特地休假一天,就我們兩個人去吃啦!

要是知道只能吃到2點我就跟我妹約早一點出發了,要知道我們12點半才到,整整少坐了一個小時啊!!

從來沒來過85大樓的樓上,所以對自助餐的環境或是菜色也沒有什麼期待,高速電梯讓耳朵有點耳鳴~

20170714_140623

不過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邊的位子的時候不由得讚嘆VIEW真是太好啦!!(要訂位才有喔!是說我妹訂位的時候也沒有強調要窗邊的位子)

20170714_13191020170714_123330

還沒坐好就左拍拍右拍拍!

20170714_123336

原來旗津就在正對面!!天啊我這天才知道!我一直以為在小港南邊啊!!

20170714_124225

另一邊還可以看到壽山呢!

這天餐廳客人不多,只開了半邊,而且包廂裡面都沒有人,所以我們才能幸運的前一天訂位還能坐在窗邊XDDD

20170714_124254

第一盤我拿的好少,沒辦法要趕回來讓我妹去拿

我們兩個大概各拿了4盤左右,這家的菜色雖然沒有海港城、饗食天堂多,但是種類也很齊全,該有的都有,尤其是爐烤牛排、鐵板火腿、豬肉等系列很好吃,雞肉也都很嫩,其他有不少泰國或東南亞的特色料理,像是我拿的咖哩羊膝、我妹拿的馬來西亞辣炒麵,日本系列的小菜跟涼拌酸的很夠味我也覺得不錯

另外海鮮那邊干貝、蝦子、鳳螺都蠻新鮮的,而且還有4、5種醬可選擇,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鳳螺還有螃蟹被換成淡菜,覺得下午茶的菜色好像更適合我XDDD

20170714_131828

這邊還有現煮魚湯

魚湯喝得出真的是熬過的很好喝,但是魚肉不知道是不是拿來熬魚湯煮太久,還是這種魚的肉質就是如此的不鮮嫩,吃起來有點乾~

20170714_134845

我深信一家自助餐成功與否一定要看甜點!

先說這家的麵包種類不多,所以我也沒有拿

甜點裡面檸檬塔皮有點濕黏不脆,不優

巧克力泡芙普通

草莓慕司算是中等

咖啡布朗尼不錯

草莓愛心小蛋糕有點失敗

正中間的提拉米蘇可圈可點,是本盤最優

吃完甜點就太撐&沒時間,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到冰淇淋~~

 

吃的好飽的離開,去逛一下一樓的麵包店,買了核桃起司麵包還有紅茶口味的可麗露回家!

20170714_143945

這是在飯店中庭的椅子上照的,我們兩個還沒計畫下午行程,在這邊查電影場次查半天居然沒有可以配合我們時間的電影@@

紅茶可麗露(100元)外皮脆脆裡面有點溼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口感,不過它伯爵茶用得很重,所以居然有橘皮的味道大過茶味啊!!

 

以上,感謝我妹妹請我吃這個自助餐,想悠閒看海景可以選下午茶時間來,覺得CP值會更高!

 

想吃在這裡:

君鴻國際酒店85 Sky Tower Hotel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自助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