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食記第三篇,中午跟也沒有想法的Joyce兩人亂亂走在馬路上覓食,本來進去Qubit Cafe,但是翻開菜單才發現媽呀全是素的,我們兩個無肉不歡的人怎麼點的下去,尤其是我還不吃菇,只好很丟臉的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誤會了走先,我對不起Joyce讓她陪我做這麼丟臉的事>"<

然後走去民族路上,隨便看到在Michino Diner旁邊有兩間日本料理店,比較一下價錢還有品項以後,走進這樣比較平價,又有飯有麵可以選擇的谷上屋!

20170630_133739

進去以後發現裡面昏昏暗暗,居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驚!

想說我們該不會又踏入地雷店了吧!

不過看不出什麼異樣,既來之則安之吧!

20170630_150642

啊哈哈忘記拍菜單

20170630_130230

Joyce點的八寶菜定食(160元)

20170630_130428

我點的豬排滑蛋定食(160元)

炸過的豬排加上滑嫩的蛋液,甜甜鹹鹹醬汁為日式口味無誤,蛋真的很嫩,豬排肉厚實又入味,美中不足的是醬汁有點太鹹,不過配上白飯還有沒有什麼鹹味的海帶芽豆腐味噌湯可以中和一下,第一次吃到醬油醋拌花椰菜很新奇,原來花椰菜也可以這樣吃!

定食只要160元餐點味道又不錯,CP值我覺得算高,其他餐點價格都分佈在160、180、220、250不等,另外也可以單點其他炒菜,除非比較貴的魚才會超過這個價錢,不過為什麼會沒有客人真是讓我們兩個百思不得其解,唯一的解釋這種日式料理店附近太多(對面還有一家金太郎壽司呢什麼時候能吃到!),又恐怕是外面招牌寫個卡拉OK中午又黑到看不清楚裡面,所以人客不敢踏進來吧!

PS.看了別人的食記發現這家店東西其實能點的很多,而且同樣餐點也沒漲價,尤其應該點蕎麥麵,下禮拜如果天氣還是這麼熱我決定要來吃這個!

又PS.Joyce上次在FB丟給妳的是這家滴咖啡(虎麗笑嗨嗨的食記只能在手機上看耶,難怪電腦查嘸)

 

想吃在這裡:

谷上屋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一路11號

22284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