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位於金門街上的挑食要在中正路上開新店,之前一直聽過挑食的大名,不過聽去過舊店的王小姐說價格偏高,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前往,現在因為中正路上開了新店,所以舊店改名為「有點挑食」走的是早午餐輕食路線,營業時間也只到下午4點!這天中午就跟Leah一起去改菜單後的小挑食吃看看!

(看部落格才知道現在中正路上的叫大挑食,金門街的叫小挑食!叫小挑食反而比較可愛XD)

DSCN1606

大門口就是我以前從五福路經過一直很懷疑是不是餐廳的店面,不過真沒想到就是挑食,而且餐廳有兩間那~麼長~

DSCN1630

牆後的小黑板

DSCN1607

還沒推開大門前可以看到今日隱藏菜單!

DSCN1608

裡面的裝潢我只是隨便拍一下對面的吧台桌,請大家還是看部落客的圖吧!人家拍的比我好很多

DSCN1609

我們這一桌

服務人員會很熱心送上濕紙巾還有不斷加水,百分之5的服務費服務很週到!

DSCN1610

菜單很簡單的兩頁

DSCN1611

我點的法式蔥香鴨腿乾拌麵(180元)三連拍

DSCN1616

鴨肉已經撕成條狀沒有骨頭很棒

DSCN1618

半熟蛋斷面秀必須再來一拍!

DSCN1626

麵條有點像是中式拉麵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有點煮的太軟,如果更Q彈一點會更好!

裡面鴨肉份量不少,而且入味又不柴!我吃到最後肉比麵多!

服務人員特地說明下面有醬汁,務必要攪拌在一起吃,感覺下面的醬汁有點甜甜的,吃不出是什麼樣的味道,不過整碗麵好吃又有飽足感,180元我覺得不貴!

DSCN1614

Leah點的蘑菇起司蛋捲(260元)

她把現打果汁換成冬瓜檸檬

DSCN1622

蔬菜很多,符合她這個正在減肥的人的菜單

蛋捲裡面包的菇菇實在太多,但是她這個之前跟我一樣拒絕吃菇的人為了減肥全部吃掉我真的佩服她!!

因為她拒吃澱粉,所以讓我把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吃了XDDD

雖然麵包太硬不太符合我目前的牙口,但是配著上面的橄欖油還有羅勒+蕃茄味道很不錯!

DSCN1629

店員兩次強力推薦下加點的土芭樂蛋糕捲(100元)

上面灑的還是梅子粉!

一入口就是滿滿的土芭樂味道,簡直就像是在吃土芭樂中間有籽的部分(當然蛋糕吃起來沒有籽),配上蛋糕體還有鮮奶油居然一點也不違合真的很神奇!

小挑食真的不錯吃耶!而且沒有什麼奇怪的低消規定

(好,我在影射的就是王小姐昨天去的&,她吃完超後悔的跟我抱怨整篇)

而且看到結帳櫃台那邊放的小小蛋白霜餅乾才賣30元我真心覺得不貴啊!下去要去買回來吃看看!!

 

想吃在這裡:

有點挑食

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2221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早午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