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年都去泰國啊~不過這次特別的是因為有認識的大哥還有姐姐共結連理,他們家人豪氣的要在泰國Pattaya海灘辦趴,我阿姨趕緊幫我要了一個名額參加,從來沒參加過海外婚禮,雖然這次只是簡單的小型親友Party,也很讓我這個鄉下俗期待啊!!

雖然說今年泰皇駕崩,導致我們原本要看的水燈節被取消,不過既然大家都去了,我就還是跟著囉!

大致行程如下圖:

Screenshot_2016-11-15-22-59-41-1

總之就是11月20日開始第一及第二天在Pattaya,第三天之後在曼谷,其他人呆五天就要回去,不過我還要跟阿姨還有乾舅舅他們繼續曼谷自由行,所以11月27日才回台灣!

照例統計一下花費:

團費40400元(乾舅舅還要招待我油壓真是不好意思)。

盤古銀行換泰銖一萬花費9370,加上上次剩下的,這次帶11207.5元,外加美金50元。

這次還不用坐高鐵去臺北,因為乾舅舅他們今天就要下嘉義準備明天拜拜,所以我只要坐車到嘉義讓他們載我上去就好XDD

 

這次要買什麼完全沒有頭緒,我最近的旅行風格一直走沒有好好準備計畫的Style,大概就是買之前用過超好用的綠色德國消炎凝膠還有我妹妹的泰式奶茶醬,我自己還想買個平價的背包回來,但是看看目前泰國火紅的品牌,好像都沒有背包啊,就走一步算一步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