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餐都很幸福的在辦公室附近覓食,旁邊有菜市場真是太好了,這邊小餐館、便當店、咖啡店也超多!

今天就計畫去吃傳統的豆菜麵,但是它有很日式的名字,叫「大內製麵」!

DSCN0410

招牌好像被前陣子的颱風吹掉了

DSCN0402

總而言之菜單是這樣

跟之前比多了素食口味!

DSCN0403

我跟學姐各點一碗綜合豆菜麵還有10元的味噌湯,另外拿了一盤黃金泡菜

DSCN0404

綜合豆菜麵有肉燥又有麻醬香,加了黑醋超好吃的,傳統的豆菜麵是麵煮好了之後拿去吹涼,所以吃起來是微溫的,麵條因為這樣所以不會軟爛有點QQ的非常有古早味的好吃啊!!

而且我點小碗才35元!感覺這種微溫的麵十分適合外帶,我們進去的時候就看到有不少人在等!

DSCN0409

我們點的是10元味噌湯,但是這裡面的料也太多,不但有連綿不絕的蛋花,還有豆腐丁,我都要懷疑店家給錯給成20元的蛋花味噌湯了!!

35元的麵加上10元味噌湯,這個價格也太佛心來著!!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的!!

想吃在這裡:

大內製麵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5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小吃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