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終於要從韓國學成歸國啦!趁她還在跑去找她玩一下再幫她一起帶東西回來~

因為是我死皮賴臉的要過去,所以行程十分Free~全由主人決定!

 

8月26日禮拜五下午

長榮航空BR172 座位  16:00高雄~19:50首爾(仁川機場)

到市區應該也要9點,所以今天就擠我妹妹的住處一晚,結束。

本來想要買禮拜六的班機,但是之前我妹工作面試加上我手腳太慢,以致於禮拜六的班機沒了,價格也從10XXX漲到現在的11,849元,跟去年比真的好貴>"<

 

8月27日禮拜六第二天:首爾

早上搬行李去飯店,下午坐車前往抱川香草樂園,玩到晚上看夜景

 

8月28日禮拜天~8月29日禮拜一

應該會去買我相機的袋子(希望不會超過10萬韓幣)逛超市、化妝品店補貨吧!

總之就是想幹嘛就幹嘛的兩天~

 

8月30日禮拜二第四天 

做最後補貨&巡禮搭飛機回家!希望我們兩個三個行李箱扛的動~ 

回程班機:長榮航空BR171  20:50首爾(仁川機場) ~22:50高雄,配合我妹妹跟她買一樣時間的回程班機!

 

統計一下這次帶去的錢:

台幣15000元,希望真的夠,因為飯店就要6000了啊!(上次去有剩下5100回來)

韓幣53930元(上次剩下45800,加上我跟阿姨兩人剩下的公費8千多元)

 

然後這次想買的:

TONYMOLY蜜桃護唇膏

innisfree礦物抗油蜜粉(我妹妹已經先幫我買了)

banila co. CC霜

相機袋

辣炒年糕泡麵(我要只有年糕沒有麵的)

粉紅品客(到底是什麼口味我不懂,上次看到樂天超市一大堆擺在那邊,回來才發現原來是人氣商品火紅的咧!)

幫阿姨買:三星J3翻頁皮套、配飯吃的海苔絲

幫學姐買A by BOM的嬰兒面膜(這東西我還真沒有看過)

好大概就這些吧!時間緊迫我拖到最後一刻要出門了才在寫Blog所以草草結束,這次希望也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