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這天晚上陪我阿姨去買她人生中第一隻手機,買完馬上來吃我想很久的這家涼麵!!

這家只有晚上才有開,這天終於吃到真是太謝謝我阿姨陪我來XDD

而且很剛好隔壁的服飾店的老闆娘還是阿姨的朋友,本來到達的時候沒有位置(生意超好~),老闆娘還很熱情的邀我們進去她店裡吃!!

不過後來有空位所以我們還是在店前面的小木頭桌椅吃囉!

DSCN0220

座位正對著店門口

就賣三種涼麵,特製滷味,另外還有湯&飲料

有紅酒到了晚上真的變身小酒館XDDD

DSCN0221

這張拍糊了但是沒有別的現場照所以硬要放XDDD

涼麵的麵都是現煮的再吹涼,所以是微涼的涼麵喔!!(涼麵都是60元)

DSCN0222

我跟阿姨點雙人套餐(200元)

內容是涼麵三選二、滷味拼盤、湯二選一

阿姨選豆腐乳涼麵、我選胡麻醬

湯我選手打貢丸湯

DSCN0223

因為麵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一下,不過沒有太久

另外我們有加點一杯酸梅湯(+40元)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用兩個玻璃杯分裝

不過應該要用吸管攪拌一下,因為上面冰塊的部分沒有味道,喝到酸梅湯下層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太甜囉!

DSCN0224

近拍一下我的胡麻醬涼麵!

涼麵配料除了有傳統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外,另外有嫩雞肉、半顆溏心蛋!

涼麵口感很好,不是油麵喔!而是有Q度的麵,配著酸酸的胡麻醬,芝麻醬既濃郁又清爽的口感真的好讚!而且雞肉也超嫩!

阿姨的豆腐乳涼麵是滿滿的豆腐乳特殊香味,不過不會辣也不會過鹹,同樣有酸酸的清爽口感,這家涼麵真的好好吃!!

DSCN0225

滷味拼盤是毛豆、涼拌干絲、豬耳朵、蒜香百頁

都很好吃喔!!滷味有點花椒的香氣是這家的特點!

貢丸湯雖然看起來很口味很重,但是其實喝起來是很清爽的蔬菜味噌湯,而且店家自己手打的貢丸真的跟一般貢丸不同,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貢丸湯喝看看!!

兩個人這樣240元吃得很飽,而且又都吃的出這群年輕人對於自己食物的熱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吃在這裡:

麵微涼(我很想拿名片,但是老闆說被拿光了還在印@@)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101-1號(就在中正路郵政總局的正後面)

21665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