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捷運站圓環新開的日式小餐館,聽說是由日本夫妻經營的,感覺一定很有日本味啊!之前一直要跟Y小姐來吃但是都遇到店休(老闆娘身體不太好就會休息),還好現在他們貼心的會在臉書公告休息的時間,所以這禮拜三找了愛美食的群組一起來品嚐!!

DSCN0163

低調的黑色大門,正中午的高雄太陽超大

DSCN0162

地板上也有店名的片假名

DSCN0161

陽光照射的黑色牆面,晚上應該很有小酒館風情

DSCN0164

飲料的菜單我都沒有拍,直接拍牆上的推薦飲品

DSCN0160

午間套餐的菜單

因為六個人也就五種午間套餐,乾脆就統統都點來吃吧!

DSCN0165

點完菜以後一定要合照一下啊!

之後辦公室要搬家就要跟Y小姐分開了真捨不得!!要把握每次聚餐的時候!

DSCN0167

午間套餐+20元的沙拉

凱薩沙拉醬汁,生菜蠻新鮮的

DSCN0168

今日的午間特餐:薑燒豬肉(180元)

這邊的荷包蛋都是會流出蛋黃的半熟蛋喔!

豬肉雖然是選用五花肉的部分,但是吃起來沒有很油膩,甜甜鹹鹹的味道剛剛好,不過薑的味道我沒有吃到

DSCN0169

單點:關西豚平燒(130元)

這道是豬五花肉片代替大阪燒麵糊加上雞蛋去煎,鋪上高麗菜絲、灑上柴魚片、淋上大阪燒醬汁,加上旁邊甜甜的日本美奶茲,好吃!

DSCN0170

原味NAGOMI咖哩140元,大碗+50元,炸野菜+日式炸雞排+210元

一模一樣的咖哩飯我們點了兩份!因為有3個人指明要吃,所以還加大碗!

雖然店員介紹說是用炸的蔬菜,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去用烤的,我吃到的蘆筍還有紅椒感覺都很鮮甜,咖哩醬汁裡面有小塊豬絞肉,味道真的是台灣人煮不出來的日本咖哩味,既濃郁又清爽不膩,炸雞排也好好吃!雖然粉有點厚,但是沾到咖哩醬汁完全不會軟化,仍然是脆脆的卡滋口感,雞肉也醃漬的很入味,不過就是貴了一點~~

如果下次要吃,我應該只會點普通份量(140元)+炸雞排(+160元),這樣也要300元了啊!是有點高貴的咖哩!

DSCN0172

NAGOMI風TOCORICE(180元)

這是一道很有故事的料理,還好有Y小姐在,不然真的很難懂

總之就是因為在沖繩的美軍出現的改良後日本口味料理,用飯來代替墨西哥的TOCO玉米餅皮,上面依舊是放墨西哥肉醬!

DSCN0173DSCN0175

吃這道要將全部的料攪拌均勻,我們當然又是出動Y小姐的巧手!

我覺得排在咖哩飯後面這道真的太吃虧了,因為這道是走清爽路線,既不辣也不酸,跟墨西哥菜一點都不像XDDD

而且我們剛剛已經被咖哩飯&炸雞排的重口味養刁了嘴了啊!!

話說現在看了菜單才發現上面有寫裡面有「滿滿的起司」,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完全沒吃到起司耶!

DSCN0178

和風明太子烏賊義大利麵(180元)

義大利麵我覺得煮的軟硬度不錯,明太子給的好多,不過不是會辣的那種,Y小姐覺得稍微油了一點,但是加上檸檬汁有減油膩的效果所以我完全不覺得太油!

烏賊太小了我完全沒發現所以也沒有吃到XDDD

DSCN0179

今日的午間特餐:日式炸雞塊(180元)

這個炸雞塊是無骨的,而且跟剛剛咖哩飯的炸雞排不太一樣的調味,這邊用得應該是雞腿肉,沾醬是醬油+辣椒醬的樣子,我覺得加沾醬下去非常好吃,可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發現

本來有點的可樂餅它沒了@@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我們也吃的很飽所以就結帳離開,今天這餐大家也都還蠻滿足的吧!

Y小姐走出門後決定要再邀一攤來吃晚上的,希望可以吃到更多種不一樣的囉!!

想吃在這裡:

東京目黑食堂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20號

捷運美麗島站4號出口

0979805051

DSCN01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