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隨便打電話給Joyce找靈感,她想到之前我們一直有說要吃這家咖啡敘事曲但是都沒約,所以乾脆來吃這家! 

DSCN0112

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

我來的時候只能坐吧檯了!

DSCN0111

店門口超低調,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Joyce就騎過頭再騎回來了~

DSCN0104

我們坐的吧檯位子正前方就是收銀機

DSCN0105

餐食的部分非常簡單,跟印象中我看過的食記截然不同

這家不是走早午餐路線的,而是各種混搭XDDD

DSCN0106

蕃茄肉醬麵(180元)

吃得出來是店家自己熬煮的蕃茄肉醬,不是外面市售的那種味道,是新鮮蕃茄濃縮而成的酸甜滋味,配上中式細麵條(這不是義大利麵)在炎熱的夏天很爽口!

DSCN0108

獵戶豬肉三明治(130元)

ㄟ我本來以為這個三明治是像手撕豬肉的那種感覺(吃到撐的鬆餅趴~True pancake美味鬆餅 ),沒想到端上桌居然是豬肉漢堡排

吃起來豬肉的部分好像只有稍微用基本的香料醃漬過,味道並不重,沒有什麼醬汁,讓人是單純吃到豬肉的肉汁,配上烤的香脆的吳寶春厚片土司麵包,是夏日很清爽的輕食!

DSCN0109

蕃茄肉醬麵的附餐冰咖啡&Joyce另外點的經典阿薩姆紅茶(100元)

冰咖啡還蠻順口的

DSCN0110

我另外加點的甜點焦糖布丁(50元)

焦糖是苦苦的焦糖,我本來要叫來配咖啡的,這下兩樣都是苦的

本來還以為是我喝咖啡的關係,還好對面的服務人員告訴我他家的布丁配的是苦味的焦糖

布丁本人應該蠻好吃的,顏色有點像奶酪,不過我的味覺被雙重苦的東西蓋掉有點吃不出布丁的原味XDDD

這天跟Joyce兩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啊!

我們兩個不太會聊天的人果然是要坐久一點話題才會源源不絕XDDD

下一次附近的維那奇我們應該也去吃一下,那家好像也是高雄有名的咖啡店+早午餐,選擇應該比較多!

 

想吃在這裡:

咖啡敘事曲BALLADE

5363618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咖啡店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