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妹妹過年有回來,但是我們早就約好等她兩個月的語學堂上完告一段落要去找她玩樂一下,乾舅舅他們本來這次也想去,但是因為行程喬不攏作罷,因此這次只有我跟阿姨兩個人,還肩負了要幫她把行李帶回來的重要使命!!

上次自己一個人去,這次我們三個人要痛快的玩一個禮拜XDDDD

這次出發的時間跟上次一樣坐同一班飛機!

不過奇怪,每次去之前不知道要去哪裡,怎麼亂排了一下行程以後發現想吃的清單還是沒辦法全部吃到XDDDD

因為我妹這週語學堂期末考,考完還要上課,上課完當然是大肆慶祝,我從今年開始工作就沒有停過,以致於我們的行程十分的走Free風格~~~

k1

看看,完全的手寫風啊!

我妹讀延世大學語學堂,住的地方也跟上次不同,搬到附近,所以這次在首爾的前兩天我跟阿姨就住她住處附近的Colors Ewha民宿,最後兩天剛好她室友不在,可以讓我們兩個借住,只要付出一盒鳳梨酥就好真是太感謝啦!!

以下就是我們十分隨興的安排,可能隨時變卦XDDD

本來想去惠化的壁畫村,但是現在好像因為居民抗議所以沒壁畫了,那就另外找地方囉!

 

5月21日禮拜六第一天:首爾

跟阿姨約6點半各自從家裡出發,在美麗島站紅線往小港機場的月台集合

長榮航空BR172 座位35J.H  08:45高雄~12:35首爾(仁川機場)

上次我去的時候坐機場巴士,但是平面道路塞車實在太兇猛,我快4點才到我妹的餐廳,所以這次決定坐機場地鐵,跟我妹約在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集合。

午餐計畫吃我阿姨指定的站著吃的韓國烤肉

(我阿姨另外指定要吃年糕鍋還有鳳雛燉雞不知道要排哪天,我們就走著看好了XD另外ISAAC應該隨便都可以找到當早餐吧!)

晚上去漢江公園

PS.如果可以希望可以逛一下弘大停車場街的小吃XD

http://judyer101010.pixnet.net/blog/post/406004122

提拉米蘇跟鯛魚燒冰淇淋看起來不賴

又PS.整理一下弘大、梨大、新村附近的餐廳,畢竟我們住首爾的時候都在這附近走跳嘛!不知道想吃什麼時可以參考:主要是看這位的部落格

1.麻浦海鷗烤肉店(台灣現在韓國餐廳都很紅的整圈烤蛋,這裡是泡菜烤蛋)

http://judyer101010.pixnet.net/blog/post/366026462

2.大砲燉雞(跟鳳雛還有安東燉雞差不多的樣子)

http://judyer101010.pixnet.net/blog/post/422761132

3.孔陵一隻雞(聽說跟陳玉華差不多)

http://judyer101010.pixnet.net/blog/post/282821351

4.豬腳(上次去釜山吃到超驚艷!)

http://ayin13.pixnet.net/blog/post/209622880-%E3%80%90%E9%A6%96%E7%88%BEeat-%E2%99%A5-%E8%B1%AC%E8%85%B3%E3%80%91%E8%B6%85%E5%A5%BD%E5%90%83%21%E5%88%97%E5%85%A5%E5%BF%85%E5%90%83%21%28%E7%A6%BE%E8%B0%B7%29

5.辣炒小章魚

http://www.paine0602.com/blog/post/33610235

6.另外感覺要來吃一下流行的炸雞XD

http://judyer101010.pixnet.net/blog/post/434989334

 

5月22日禮拜日第二天:首爾

早上去去南大門買小茉莉的玩具

然後逛玫瑰節的展覽,下午回來去西村逛小巷子咖啡廳,西村其實就在景福宮附近耶!

http://isfanforever.pixnet.net/blog/post/208802806

回來的時間時間太晚可能不能逛通仁市場了

好想吃南島麵食,那個魷魚感覺好好吃:http://angelliu0531.pixnet.net/blog/post/308613720-%E9%9F%93%E5%9C%8B%E8%87%AA%E7%94%B1%E8%A1%8C%E2%94%82%E8%A5%BF%E6%9D%91%E9%A4%90%E5%BB%B3%E4%BA%BA%E6%B0%A3%E6%8E%A8%E8%96%A6%E3%80%90%EB%82%A8%EB%8F%84%EB%B6%84%EC%8B%9D-

http://isfanforever.pixnet.net/blog/post/209325922

 

5月23日禮拜一第三天:麗水(海)

這天要搭高鐵去麗水,中午我妹已經決定要吃醬油螃蟹了

下午來去Sky Tower,然後去坐鐵道車,如果是上次那種的話非常好玩耶!

晚上排了一個Big O Show我不知道那是啥XD

不知道會不會坐夜景巴士

 

5月24日禮拜二第四天:順天、寶城、長興(這地方我完全沒聽過,氣象預報這天有下雨的機率)

可以看到我妹只寫了個Cable car應該不會只有搭纜車這個行程吧!

(ㄟ那個李將軍廣場我不知道是第四天還是第五天的)

 

 

5月25日禮拜三第五天:全州(海)

這裡有傳統韓屋村,中午要吃有名的全州拌飯!

 

 

5月26日禮拜四第六天:全州~首爾

中午要吃韓式自助餐的樣子,然後回首爾大概6、7點,回去可以逛個超市採購這樣XD

 

5月27日禮拜五第七天:首爾

早上解放村,中午吃義式餐廳,下午逛梨泰院.綠莎坪,外帶個派回家當下午茶~

解放村: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60151081

NOA義式小餐館: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60294424

TARTINEhttp://luvtsi323.pixnet.net/blog/post/58899733

 

 

5月28日禮拜六第八天:首爾

 

回程班機:長榮航空BR171 座位同樣35J.H  13:35首爾(仁川機場) ~15:35高雄,這次沒有買到晚班機票,只能中午就回來囉!

 

接著來統計一下花費:

長榮來回機票:$7,631(剛好過年的時候有在長榮官網抽到折價券,可以折抵1千元,因為要在3天內使用所以我跟阿姨就隨便決定了這個長達7天的日期XD)

先在臺灣換的10萬韓幣:$2,991(匯率0.02991比我上次去的時候貴了~

其他幫我妹買東西的錢,應該不到一千吧!

旅遊平安險$655(這次我的保險業務員好像有幫我打折)

台幣領了3萬5加上手頭上剩下的7500元統統帶去(我想應該夠啦!這次住宿費全部我出,交通費跟吃飯由我跟阿姨兩個人平分)

 

這次計畫個人想買:

1.麻油,送人自用兩相宜,因為我用了以後發現韓國麻油超香的!!簡直就可以當香油用,另外還想買拌小菜的調味料,看我妹的照片感覺很好吃!

2.相機包,我妹已經買了可以肩掛的相機帶要當我的生日禮物,但是還是缺相機包啊!

3.保養品想買Nature Repulic的蘆薈膠,夏天當身體乳液應該很清爽,另外還要買護髮油,原本的快用完囉!另外我妹已經幫我買了蘭芝的氣墊粉餅,還有innsfree的睫毛膏要給她錢

4.另外還有請我妹先買好的黃Geia禮物

5.學姐還有老大的禮物要買什麼我還在想~~~黃致列好像沒有什麼周邊啊!唉唉~這孩子最近的發展很令我們擔憂

哈哈!以上,出發前的絮絮叨叨又要結束啦!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大吃大喝,痛快的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