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沒有圖片的文章了,原本清明節四天連假做好了要宅三天的心理準備(其中一天要去掃墓),不過因為今年難得的提前到禮拜六就去山上的墓地,所以睽違快10年終於又讓我可以清明節當天去阿媽家拜拜+吃他們家的春捲!!

春捲果然就是要吃舅媽炒的這些菜然後自己用春捲皮包起來才有FU啊!!

這天剛好阿姨台北的朋友下來,我也有幾面之緣,就跟阿姨一起帶他去佛陀紀念館然後送他回台北!

 

不過我身上什麼都沒帶,別說手機了,連錢都是跟我媽現場借一千塊放身上,當然沒辦法拍照啦!

所以這篇才會沒有圖XDDDD

 

上次過年的時候有經過佛陀紀念館(2016猴年大小事記),但是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我們沒有進去,這次我們三個從左營高鐵站坐義大客運去,沒想到沒什麼人,看來兒童節爸媽不會帶小孩來這裡XD

從佛陀紀念館落成到現在我跟阿姨從來沒有來過(就連佛光山我們都10年沒去了吧!),這次託阿政哥的福才能親眼來看看到底蓋的有多壯觀!

一切都很新很大很漂亮,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爬到大佛平台往下看,這天剛好沒有人所以直接一覽無遺的看到大門口,加上對面那座雲霧繚繞的山忽隱忽現,真的很美!太可惜沒有帶照相機照下來了~~

 

走到佛光山大雄寶殿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啦!

到了左營高鐵想著要吃什麼,突然看到彩虹市集裡有瓦城新開的「大心」,就決定一起去吃這家吧!

我點了酸辣蕃茄豬肉麵(200元),他們點酸辣海鮮麵(250元),湯頭味道真的超泰國的,又酸又辣,麵條也很Q不軟爛,炸金針菇吃起來好像餅乾,不過我覺得比起泰國的稍微油了一些!

雖然要付服務費,不過有點麵都會送一張黑芝麻冰淇淋兌換卷,吃完辣的吃不甜膩的濃郁芝麻冰淇淋超讚!!下次我想吃咖哩雞腿麵XDDDD

這次的清明節因為吃到春捲還有去郊外踏青+吃到美食感覺很充實

然後因為我媽明天要出國所以我晚上被她命令返回宿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