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Joyce就約大家去吃這家「美味鬆餅」今天終於成行,看到同事的老婆屢屢在這家店打卡真是讓人太羨慕!尤其是進到店裡發現她推薦的魚排鬆餅沒賣了更是讓我們扼腕沒早點來吃XDDD 

DSCN0292

室內人聲鼎沸,就不好意思拍裝潢了

以下就是全部的菜單,雖然簡單,但是樣樣經典啊!

DSCN0279DSCN0280DSCN0281DSCN0282

以下就是我們六個女生點的七份餐XDDD

DSCN0283

學姐跟另一位人妻學妹點的義式熱沙拉鬆餅餐-奶蛋素(230元)

真的是超健康的餐點,鳳梨果醬學姐激推

優格是原味的所以不甜,真的是店家自己手做的唷!

DSCN0284

我點的BBQ手撕豬肉鬆餅餐-佐義式風味炒時蔬(240元)

有附奶油還有楓糖漿,店員說可以一起淋在上面吃

不過我奶油真的沒地方放只淋了楓糖漿,加上鹹鹹甜甜的豬肉還有鬆餅,滋味馬上大提昇!

還可以加上培根跟鬆餅一起入口,也是Y小姐推薦的美國人吃法!

DSCN0285

不得不說這份的份量真的超大,除了有起司,豬肉不只是灑在上面還有夾在兩片鬆餅的中間鋪的滿滿的,一切就會一直掉出來這樣!!而且豬肉不柴,配上旁邊的炒蔬菜還有炒蛋,感覺我一天的營養都攝取完了啊!

我勉強把除了豬肉以外的其他東西全部吃完,沒吃完的部分有個自助區自己拿袋子打包帶走XD

DSCN0286

大家共享:鐵鍋厚鬆餅餐-楓糖、淡鹽奶油、綜合野莓果醬(220元)

送上來大家一片驚呼,原因就是它的SIZE太讓人訝異!兩片厚厚的鐵鍋鬆餅跟前面吃的鬆餅口感不同,更有空氣輕盈感!!我們6個人居然只能解決1片,剩下的打包帶走!

DSCN0287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厚度啊!

DSCN0288

Y小姐點的香煎雞腿鬆餅餐-佐蕃茄咖哩醬(260元)

Y小姐很大氣的切給我一大塊雞肉,除了雞肉入味好吃不提,這個蕃茄咖哩醬汁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我下次來想直接點這道XDDD

奇妙的是她切了好多給大家吃,但是自己還是差點吃不完,這餐份量之大真的超乎大家想像!

DSCN0289

凱薩琳&Joyce點的焗烤牧羊人派鬆餅餐-豬肉(240元)

牧羊人派的部分也好吃耶!這家店真的每樣都有水準!

每個人平均下來也才277元,CP值超高的美味好店,難怪店員忙得團團轉啊!

本日合照:(我的瀏海超不聽話)

DSCN0290DSCN0291

想吃在這裡:

True pancake美味鬆餅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

5373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