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參加好姊妹黃Geia的訂婚儀式後(客串小幫手in黃Geia訂婚大喜),今年3月13日她結婚當然我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員(挺),因為她迎娶&婚宴在桃園,所以我要提早一天去北部。

又適逢我大表哥的女兒出生,那就刪掉原本去101星巴克的計畫,乾脆就跟阿姨一起坐車去台中看完我第一個外甥女小茉莉以後再去台北睡一晚吧!

跟阿姨到達台中舅媽直接載我們去月子中心,簡直就是飯店級的豪華享受,不過要看小嬰兒感覺像是去探監一樣嚴格XDDD

不但訪客要登記,而且一次只能由爸爸或媽媽帶兩名訪客隔著玻璃看她!不過那陣子感冒大流行,所以這樣防範於未然是可以理解的!不過監控非常嚴格,因為連把小孩抱到爸媽房間餵奶,阿嬤進去想說可以偷抱一下,都馬上被打電話通知有訪客要把小孩帶回來XDDD除了爸媽誰都不可以接觸到的概念啊!!

因此我們就只能隔著玻璃看小茉莉睡覺啦!

DSCN0217

特地拍這張是要跟周遭環境比對一下她是有多嬌小!

DSCN0216

睡的很香呢!快快長大以後表姑姑帶你去吃好吃!!

 

因為考慮到台北的時間,所以我快4點就得去搭車啦!!到了台北差不多6點半超過,正是肚子餓的時候又碰上下雨,好在我本來想吃的Lee's三明治就在和逸北車站,心想應該從地下街可以到達,殊不知我這個迷路人又是在捷運地下街、站前地下街迷航轉了一大圈才找到正確道路!!

DSCN0218

點完餐坐在位子上等,前面透明的櫥窗玻璃就是工作人員在現桿可頌麵包耶!

DSCN0220

想說晚上不要吃太飽,不然我持續一個月的減重就毀於這餐該怎麼辦才好,所以點了鮮蝦燒肉生捲(88元)當晚餐

DSCN0222

 

打開來可以看的出有新鮮!

 

 

DSCN0221

沾這個越南的酸辣沙嗲沾醬就是絕配啊!

以為裡面都是蔬菜你就錯了,除了蝦子、生菜、豬肉以外,還有煮的QQ的越南細河粉

加上也是QQ的春捲皮,都是需要咀嚼的,所以慢慢的吃很有飽足感啊!!

走出店門口我就決定明天早餐我要買這家的越南三明治,然後回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就有努力認路,爭取一次到達XD

 

第二天早上超早起來,室友們都還在睡覺!

因為Geia叫我10點半前到可以化妝,還好這家店早上7點半就開門,所以我準時抵達!

DSCN0223

連燈都還沒開呢!

裡面的員工看到我試圖想進門才趕緊開門開燈XDDD

DSCN0225

 

當第一個客人感覺真棒!

可以慢慢的選我的早餐!

 

DSCN0224

本來只想單買越南總匯三明治5吋(98元)

但是櫃台介紹早餐套餐也有,而且加飲料才118元,想說我這麼早起來可能需要咖啡一杯,那就買套餐囉!

DSCN0226

在等火車的時候拿出來拍,結果錯過7點50幾分的車,只好坐8點多的那班(是說我本來也是預計坐這班車啦!只是沒想到這麼快買好早餐可以坐到提早的又被我自己錯過@@)

DSCN0227

脫去包裝照一下

DSCN0228

一入口我的天啊!超~好~吃~

法國麵包外脆內Q不刮口

配上酸甜的醃漬蔬菜

加上酸辣的越南醬料

QQ的醃肉及熟肉

更棒的新鮮香菜的香味

組合起來真的超讚的!!

超希望這家來高雄開店,絕對可以打敗辦公室隔壁的Subway的啊!!

下次我要吃可頌麵包!!

 

這次旋風式台北行不到14個小時,感謝學妹介紹給我這家青年旅館落腳一個晚上(雨中抵達旅館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了不起)

第一次體驗自己一個人去住青年旅館,感覺很冒險又很新奇

不過真的要很好睡的人才適合,下次我想我還是要住自己一間房有衛浴的比較舒服XD

img1457828497471

PS.女生單人床每晚660元,有附早餐,但是要8點半才提供,所以我才去買早餐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