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過年期間發生的事:

小年夜

睡夢中發生美濃大地震,我跟我妹感受到強烈搖晃但是還是繼續在床上躺。

醒來發現台南維冠大樓整個倒塌真是可怕!!

 

除夕

跟往年一樣回台南過年,不過我們三個沒吃午餐,跑去附近的南紡夢時代吃跳舞香水的雙人套餐當午茶,義大利麵普通,松板豬肉的調味倒是不錯,加上鬆餅吃得很飽,但是我覺得這家沒有傳說中的好吃XD

img1455552464441

 

大年初一

因為發生地震的關係所以沒有像往年一樣去新化山上掃墓,晚上則是跟表弟妹們一起聚餐-大年初一郭家聚餐~馬玉山穀倉咖啡 Red Barn Cafe’ 

 

大年初二

回阿媽家,下午去逛駁二,人潮超洶湧,連去茶湯會買飲料都等了20分鐘~

20160209_14154620160209_141555

 

大年初三

為了黃Geia婚禮拖著我妹跟我去買一雙可以當伴娘時穿的新鞋

20160217_205321

大年初四~初五

基本上都跟我妹賴在家看漫畫,終於把海賊王最新進度補完!

 

大年初六

半強迫被我爸拖出門,全家跟以前他當兵的下屬在大樹吃活魚,看到佛陀紀念館車潮之洶湧決定回家!

 

大年初七

半強迫被我媽的高中同學載往她家果園,摘小蕃茄、芭樂、檸檬、皇帝豆還蠻好玩的!

 

大年初八:

因為我妹中午要搭飛機去韓國所以請假一天,不過還是有進辦公室,發現學姐幫我換了一盆新盆栽,謝謝!

20160215_123538

這天做了好多事情,為了讓我妹妹可以吃到草莓甜點,我在去機場前在中正路上的糕餅店奔波,結果因為前一陣子的帝王寒流,結果都沒有草莓甜點了,只好買別的給她帶去!

跟阿姨在機場跟她說再見以後,我們兩個去台鋁閒晃,吃了義大利麵當午餐,另外還在咖啡店喝咖啡+吃生巧克力蛋糕,一塊才50元味道真的很濃郁耶!!

接著因為有請國旅卡休假,所以就先去新掘江那家愛迪達看鞋子,但是沒有我想要的輕量登山鞋,所以只好去隔壁的9乘9,買了一直很想要的畫畫書還有0.2mm的細字自動鉛筆!!

IMG_20160216_000247

pen 

Pentel的新產品,為了它還要買筆芯,很妙是有特別特別交代使用說明:不可以讓筆芯露出來使用,不然很容易斷掉,因為有什麼專利技術,所以即使筆芯沒有露出來也是可以滑順書寫,試了一下果然如此,不過這一隻筆就要150元,加上筆芯就快200啦!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文具!

接著在回宿舍的路上試穿了好久,終於買下登山鞋!

20160217_205100

(上面的是登山鞋的鞋盒,下面的是上面新娘鞋的鞋盒)

20160217_205516

登山鞋真的照葉大律師的交代買啦!

我想下次再去司馬庫斯那種地方我就可以如履平地了XDDD

PS.去年底到今年不斷的買鞋,登山鞋已經是第4雙了,下面兩雙分別是去年漢神周年慶的時候趁特價買的,紅色的990,白色的才500,你們說說看,這種價格不買可以嗎!?所以雖然鞋子激增到快沒地方擺,但是應該也沒有太過份XDDD

20160217_20564020160217_20572320160217_205836

 

大年初九~十一

認真上班中

 

大年初十

 

得到Y小姐從南投的禮物:有機薑紅茶,不只是茶葉連薑都是有機栽種的,真的很好喝,辣辣的薑味很溫暖!

 

tea

 

 

大年十二

跟燕子聚餐:豪華一人土雞肉鍋~縣爺MINI 

 

大年十三~十四

禮拜六加班(加班的小確幸~壹番堂日本料理 )後宅在家

 

大年十五

當然是認真上班!

 

大年十六

其實過年的部分應該就寫到元宵節為止,不過這天樓下可愛的同事又送給我一個很厲害的草莓塔,所以一定要紀錄一下:

img1456239872967

這家「小螞蟻烘焙」的草莓塔雖然個頭小(其實是一般SIZE啦!),但是裡面層次之多我一定要跟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有草莓跟藍莓好吃不多說,然後是下面的香草卡式達餡用了真正的香草夾,所以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香草籽,卡式達餡裡面加了草莓果醬夾心,再然後在卡式達餡跟脆脆的塔皮中間有一層薄薄的起司餡,真的是做的很用心的甜點,大感謝特地去買來送我的同事!!

今年過年9天連假雖然沒有去哪裡,但是這樣看看也蠻豐富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