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一個人看電影,決定來看這部很紅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上片前這部就從主題曲請HEBE來唱造勢造很久,當初看片名我還以為是要騙愛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男生們去看的,誰知道後來越來越紅,看了Joyce寫的長長心得文我就決定去看一下XD

誰知道一看到開頭大真心陳喬恩被老闆凹下來加班、背地裡被下屬嫌棄取笑,疲憊回到家的時候我就忍不住鼻酸泛淚啦!!

我就是那個70年代出生現在仍然單身的女性,完完全全就是這部片的目標打擊對象!!!

18歲的時候夢想長大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我那時候沒有許下什麼偉大的夢想,比起一般很多女生,我沒有崇拜的偶像、沒有收集小卡跟照片(別人送我我都會很珍惜的收著,因為自己沒錢買)、同樣,也沒有請大家寫個人資料的樣子(寫在別人本子上的不少,但是我自己好像沒有請別人寫,還是有?真的忘記了),國高中就是非常務實的過著每天唸書準備考試的生活,偶爾跟班上男生打鬧,除此之外,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少有人可以不經邀請強迫的進來~

那時候希望自己長大以後,可以變成一個聰明又勇敢的獨立都會上班族(頭腦不好真的長大了也不會變好,而且一樣是個小孬孬),穿的漂亮又有品味(衣服還是隨便亂買亂穿),反應很快是個能讓大家放心的人(現在還是反應遲鈍常迷路),甚至以後還想要去學騎馬、武術跟網球(我的健康簡直就是一塌糊塗),談一場很棒的戀愛~~

而現在,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但是卻常常在現實的壓力下低頭屈從,上面的一個旨意,底下的只能做牛做馬不能說辦不到~~那時候的夢想,我完成了多少......

 

雖然有人因為這部片回想起青澀戀愛,不過因為我這個過度理智的人沒什麼刻骨銘心的經歷,所以很專心在林真心跟徐太宇的故事(壞男孩貼心舉動真是太帥了!),看到女主角溜冰一直摔倒真的好痛的感覺!!

在青春時期許下的荒謬夢想,如果有一個人一直記得,而且為你實現,那是大大的幸運!!

很喜歡徐太宇後來喜歡林真心之後保護她、為她頂罪、把她推向歐陽、記得她說的每一句話、甚至,為了幫她小小的報仇,跟陶敏敏在一起(我自己的理解啦!);更喜歡林真心為了勸徐太宇放下罪惡感不斷的摔倒、拉著他一起讀書、為了他對抗訓導主任、看到了劉德華玩偶,想起了那時候的林真心:「我們的樣子,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是啊!就算以前沒有許下遠大的夢想,但是記得那時候青春的自己,對自己許下的約定,朝想成為的樣子更進一步,我想,就是這部電影帶給我最大的收穫!!

劇情真的好看,推薦給大家!

 

 

20150919_103738

20150919_131303

 看完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吃炒烏龍麵

不得不說這麵的Q度不是我想要的,而且頗鹹~

不過點一個90元的炒烏龍有附茶、湯、小菜、甜點(綠豆粉圓湯)吃的很飽

不過還是後悔怎麼沒去另一家!

img1442733219749

禮拜天跟少女時代的同學們聚餐!

很久以前一訪的TAVOLA PLUS現在改到二樓囉!

四缺一的那一位,下次你要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