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這天計畫去台北找黃geia玩(其實是很不要臉的求收留XDDDD),因為預計中午坐客運上去,所以想說就吃豐盛早午餐中午省下來好了,因為要到博愛路那邊辦事所以就近找了這家之前吃過的 多了烘焙坊越來越像Pasadena的LA ONE! 來體驗一下他家的早午餐囉!

DSCN0368

一個人坐靠窗桌

簡約印著餐廳名稱還有主廚簡天才英文姓名的LA ONE-Thomas Chien餐巾紙

DSCN0367

早午餐菜單

隔壁桌的非常彭湃,生菜簡直就要掉出來!

我點的煙燻鮭魚貝果早餐(290元+一成服務費)相形之下就有點迷你!

DSCN0372

跟附餐的精品紅茶合拍一下,不是伯爵紅茶非常好!

DSCN0373

特寫一下蘋果沙拉

看它的美乃茲外表有點SHOCK!

吃下去發現應該是酸甜優格醬去調的,所以完全沒有油膩感,尤其上面紅紅的是壓碎的紅胡椒,吃起來稍微辛辣配著新鮮爽脆的蘋果,是非常驚喜的新口感!!

DSCN0374

特寫一下鮭魚貝果

這個是絕對無法吃的好看的貝果啊!

因為貝果一分為二上面都放了滿滿的生菜還有鮭魚

尤其是鮭魚的厚度你看看:

DSCN0375

愛吃煙燻鮭魚的人(像我)絕對可以吃的很過癮

鮭魚肉又厚又多,一擺就是4、5塊,難怪這個價錢沒辦法再放其他有的沒的邊菜了啊!

上面淋的好像是比較酸的凱薩醬或濃稠酸奶起司醬汁,也搭配的非常好

貝果很有嚼勁,吃得出是正統水煮作法

而且很有飽足感啊!我吃完一半就覺得差不多了,最後剩1/3是硬撐著吃完的XD

 

缺點就是沒有上面的貝果,所以沒辦法夾在一起吃要用切的

但是刀子切有嚼勁的貝果又會沒辦法到底切的很累(更何況我不喜歡把手弄得油膩膩)

我手酸到切成1/3的大小,就決定大塊的一口塞進嘴裡(只吃蘋果很餓耶!),隔壁桌的客人要是有看到應該會覺得這個大食怪誰啊這樣==

所以這是適合一個人來吃的餐點,除非對面坐的是這輩子都不會因為看到你這麼可怕吃相遺棄你的人,不然千萬不要考驗人性啊XDDD

總而言之比起正餐,LA ONE的早午餐划算多了!

 

----------8/28台北小記事Day1分隔線----------

坐中午12點的車大概下午5點半前到達台北,因為距離跟小潔哥&黃geia約的時間還有一些,所以我跑去逛了中山地下街的書店,沒逛車站二樓的新微風的新開的HOYII北車站是因為我怕等下就要吃飯了我會不小心吃不下啊!對自己的自制力極度沒有自信!!結果這次跟大家聊天聊的太開心,到最後一天都忘了要逛我就回高雄了!

晚上感謝小潔哥請我跟黃geia吃卡不里喬莎囉!點了海陸套餐還加披薩讓我們飽到快走不動啦!!!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