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的同梯聚餐,遇到有人出國、有事(其實有沒有理由我不知道XD)、忘記(凱薩琳這次輪到你了喔!),這禮拜五中午只有四個人來Joyce指定的這家小木屋廚房聚餐!

以下無菜單料理名字都是我亂取的,大家別介意XD

DSCN0355

差點誤入旁邊的咖啡店,還好走進來就看到招牌!

DSCN0361

可續壺的無糖紅茶+每人一杯現打果汁

我比較慢來跟大家的顏色長的不太一樣

DSCN0357

蜂蜜芥末醬水果沙拉

裡面水果好多種:鳳梨、蘋果、香蕉、蕃茄,下面紅色的我認不出來,另外好像還有疑似楊桃的樣子總之非常多種類,沙拉醬不像外面賣的蜂蜜芥末醬這麼濃稠,反而是比較清爽的油醋版本加了芥末杍跟蜂蜜的樣子!

攝取到很多維他命還有纖維質好吃又健康!

DSCN0358

開胃菜:梅乾泡菜豆腐

泡菜是走台式酸甜風格,但是沒有那麼強烈的醋味

配上下面有點Q度的冰涼豆腐吃下去,胃真的都開了啊好餓!!

DSCN0359

特寫:泡菜細切感覺看起來有點像榨菜,但是不是喔!

DSCN0360

百香鳳梨烤豬頸肉

我亂猜是豬頸肉的啦!光看以為肉會有點硬,沒想到吃下去完全不會,有松阪肉嚼勁的鮮嫩口感,然後超入味的!單吃有點鹹,配上水果還有生菜吃剛剛好!

DSCN0363

羅勒培根天使細麵

天使麵煮的好吃,不過我覺得湯汁有點太多~

DSCN0364

青醬烤雞排佐馬鈴薯泥及各式鮮蔬

去骨雞腿排烤的超好吃!!

馬鈴薯泥更是可以一次餵飽6個人的份量(長這麼大我從沒看過這麼大一盤,蔬菜跟雞排簡直就是點綴在一座薯泥山上),我們每個人吃到後來都要撐到爆炸!!

如果是薯泥控的覺得會超滿足!

每個人350元,這餐吃的好撐!!

連甜點菜單我都沒有想拿來看的慾望XDDD

跟大家聊天的時間也過的好快,一下子就結束午休時間要回去上班啦!

page

看到名片發現還有烘焙小舖,下次來一定要來看看賣什麼甜點!

 想吃在這裡:

小木屋廚房

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0935093289(無菜單料理要先預約告知人數) 

PS.覺得這天拍的照片都很可口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鹽埕 無菜單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