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之前寫過關於這家飾品Mbox的介紹文服務就甘心的精緻飾品專賣~Mbox ,也說過我幸運得到他家公司一萬元抵用金挖出運啦!!! ,接著當然就是來紀錄一下我一萬塊拿來買了什麼,其實我去年底就用了,只是拖到現在才發文XDDDD

說到這裡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好客人,本來最後一個項鍊(就是下面第8個)可以不用買我就超過一萬元的,但是才超過100多塊用的如此剛好好像不太好意思,所以我乾脆再加買(其實自己也有點想要),湊了總共$11,374,扣掉抵用券1萬再匯給他們公司$1,374元醬~

P1190302P1190298

一開始照例還是收到他家的盒子、保固卡、擦拭布、小袋子的(其實應該是沒有這麼多的,但是Lily人很好的給我很多,噓~)P1190247

登!然後還出現一張小卡片!

P1190242

是Lily寫給我的小卡片,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次買的東西我當時寫給他們的Email有把商品編號、店家貨號、網址都打上去,這次就複製貼上,如果網址失效,應該就是沒賣了,照片都是我收到商品之後拍的喔!(要拍閃閃發光的飾品好難對焦)

1.商品編號:p000137066854店家貨號:HA3716   Mbox項鍊 施華洛世奇鋯石 雙心雙鑽設計 愛無止境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37066854
$2200

P1190297

這個是我叫黃Geia挑一個當她的聖誕禮物,所以沒有拆開拍

2.商品編號:p000122822943店家貨號:HJ2903    Mbox戒指 施華洛世奇人造鋯石 幸福維度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22822943
$1540尺寸12#

P1190264P1190268P1190269

因為照片都對不到中心點所以我就用小照片來掩飾XDDDD

一直很喜歡這個樣式,雖然我小時候有一個,但是長大再買一個比較貴的犒賞自己啊! 

3.商品編號:p000155980478店家貨號:SA31229  Mbox項鍊 施華洛世奇鋯石 天使心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55980478
$2200

P1190295

很典雅的墜鍊我沒有所以看到就買啦!

4.商品編號:p000119239272店家貨號:HB105101-2   Mbox手鍊 完美羅馬 短款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19239272
$1625

P1190254P1190251

為了參加我大表哥婚禮買了這個,不過當天戴了另一個

5.商品編號:p000119255751店家貨號:HA0906   Mbox項鍊 施華洛世奇R元素水晶 聽雨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19255751
$799玫紅

P1190280

一分錢真的一分貨,我上次買了長的一模一樣但是只要一百多塊的,結果來的時候旁邊的寶石都看得到膠水,索性退貨!果然還是要買正牌的!

6.商品編號:p000161573275店家貨號:SB40518  Mbox手鍊 貝珍珠 星與海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61573275
$980煙灰色

P1190282

剛好想要珍珠的手鍊,不過戴去大表哥婚禮的時候它斷掉了>"<

回去火速請郭小姐幫我修理,她人真的很阿沙力的跟我說換一個新的給我!!!

7.商品編號:p000119417817店家貨號:HH0814   Mbox胸針 韓版時尚OL上班族套裝披肩適搭 珠光寶氣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19417817
$830元黑灰色

P1190281

沒有別針剛好買一個

8.商品編號:p000125372136店家貨號:HA2508   Mbox 項鍊 韓版時尚 回首幸福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0125372136;_ylt=AmWPrV9pkCanPjYrbKbw2kABOB4J?act=recomm1
$1200元彩色

P1190274P1190275

彩色項鍊應該很好搭配冬天毛衣!

收到這麼多飾品覺得超滿足的!!

重點是郭Lily幫我把新手鍊寄回來還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20150126_211907

她居然要離職了,換完我的手鍊搞不好是她最後一個工作~~

真是讓我又開心又有點小小的感傷耶!!

希望她下個工作一切順利喔!! 

PS.20141204_152857

黃Geia回送我的手鍊,跟Pandora很像!

真是太感謝啦!

 

又PS.今年過年時雖然郭小姐已經離職,但是她們公司老闆還是有寄給我明信片,相信是要留住我這個潛力(?)大客戶XDDD

20150217_200002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莉小姐
  • 哈哈,最後可以幫你完成你的訂單我很開心啊~~~~~ :)
  • 超剛好的!!
    我也很慶幸說XDDD

    Elvelyn 於 2015/08/07 21:01 回覆

  • 米莉小姐
  • 話說潘朵拉好美哦!
    我每次經過專櫃都好想買,但太貴了真是下不了手 QAQ
  • 真的是,這樣東西在台灣買不下手只能出國買了~~

    不過現在好多品牌都可以串珠,我同學也送了我一串,但是跟潘朵拉相比,銀飾的品質真的有差!

    Elvelyn 於 2015/08/07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