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妹這禮拜五(4月10號)就要華麗的展開她韓國打工度假的一年,我幫她約好禮拜三下午去我常去的髮廊剪頭髮,本來想說要一起吃飯結果這個懶惰人說中午太熱她不想這麼早出門,所以就取消,我一個人去覓食~~

漢神附近這家肉骨茶吃過的同事都蠻推薦的,因為知道這家人潮非常洶湧,所以我特意在辦公室拖到12點半才出門!

20150408_132623

外觀看起來舊舊的,但是門口的機車停到放不下,我只能停到隔壁的診所~

20150408_132603

裡外裝潢都是很馬來華人的FU!

20150408_12440720150408_124854

雖然我12點半就到,也有位子坐,但是距離我點餐到送上來足足等了有20分有~

20150408_130305

第一次來當然要點招牌的肉骨茶麵!(小碗75元)

肉真的十分大塊!

20150408_130346

除了粗細有點趕上烏龍麵的麵條,還有一大塊排骨、兩塊比較小的肉、兩塊入味的白蘿蔔&兩塊凍豆腐、一些些高麗菜!

肉大塊入味好吃又軟爛,尤其是紅燒的湯頭真的很好喝,不像在馬來西亞吃的,這家沒有什麼中藥味

在突然轉涼的春天吃一碗熱熱的湯麵真的很享受啊!

不過吃到後來會有點鹹,如果麵條是有勁道的拉麵會更完美!!

老闆跟服務生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不和善(可能批評聲浪太大?!),還會跟客人聊天!

IMG_20150408_165446

用APP把光源改的不那麼紅!

就在我開始吃麵沒多久,大概1點多以後,之後要進來的客人就紛紛被老闆告知今天的肉骨茶已經賣完啦!!大家只好再默默的走出去,看來不想人擠人又要吃得到,對這家店時間的掌握還真是需要一點運氣!LUCKY!!

 

吃完就去剪頭髮,我妹接著來剪,她第一次來就很勇敢的按照造型師的建議燙頭髮(雖然很貴我沒第二句話的付錢惹~)!乾脆就在店裡留下她去韓國前的合照囉:(臉太大又坐的靠前真的太吃虧了,所以我有用APP把我的臉偷偷修小XDDDDDDDD不要殘忍的問為什麼還是這麼大謝謝大家Orz)

2015_04_08_17_52_202015_04_08_17_53_162015_04_08_17_53_51

PS.發現我的手機雖然有拍照都會過度矯正變太蒼白的情況(所以照食物都要用別的模式或是事後修圖),不過這個缺點在照人像上變成一大優點啊!!

 

想吃在這裡: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麵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5352661

 

----------104.4.10新增----------

昨天晚上跑回家跟我妹妹再一起睡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托各位委員還有當事人的福火速結束案件讓我可以中午去小港機場送我妹妹

很佩服我妹一個人要去陌生的國度冒險

擁抱她我有稍微含淚!(我媽的眼淚被我吐槽逼回去!)

希望她在國外一切平安,要健健康康的回來啊!!

郭靜這首歌真是太符合我現在的狀態了!(好啦我沒有哭那麼慘)

真捨不得我妹妹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