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我妹去看過2012高雄春天藝術節-「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電影交響音樂會,這次跟著學姐還有Y小姐她們一起買票,來看今年的草地音樂會: 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

20150308_162803-1

我們五個人一起買團體票每張是399元,原價一張是499

之前有看過魔戒的草地音樂會這次再來算是有經驗了,知道要帶坐墊(這次發現不能帶椅子進場非常好的改革啊!前面的一坐椅子,後面的什麼都看不到~)、禦寒衣物(3月初的高雄晚上還是涼風陣陣~),另外還要早點到場免得坐最旁邊!

特別感謝Y小姐還有她媽媽5點就到會場排隊,等著5點半入場時間一到果然幫我們占到了前面又中間的好位子!!

20150308_174820

今年發的介紹

跟著學姐出門就是有很多好吃的~~

學姐不但買了炸去啃的鹹酥雞、滷味,甚至還買了壽司

Y小姐跟他媽媽則是帶了烤蕃薯、水果還有自家烘焙的紅茶&橘子戚風蛋糕啊!!

20150308_174741

1425826967638

看看我們華麗的陣容,吃超飽的我們!!

20150308_174906

還沒開演我們先開吃&大合照!

2015_03_09_10_44_492015_03_09_10_47_59

夜幕低垂,7點鐘不到,樂團成員紛紛上台調音啦!

20150308_18515920150308_185227

這次音樂會很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個指揮居然還要兼主持人~~

是的,我第一次看到外國指揮除了「THANK YOU」這種謝詞之外開口的啊!而且還是一開始他就開始引言,介紹黑色幽默這些的

重點就是他全程講英文,雖然有比較慢,但是我英文不好啊>"<很多都是用猜的!

這次還有請到一男一女兩位外國主唱來SOLO,整個就是非常國際化!!

 

不過看了上半場除了頑皮豹&辛普森家庭之外其他的歌我都沒聽過,不斷懷疑指揮還是我自己跑錯棚(因為我覺得跟卡通沒什麼關係啊!!),看了介紹單裡面的演出曲目以後,我才發現,天啊!原來這是「喜劇」音樂會為主,下半場才是卡通!!

不過不得不說奧黛麗赫本是永遠的明星,老電影也有它們的魅力的!!她真的超美~~

下半場的歌雖然我有看過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2、怪獸電力公司、虎克船長(這不是卡通,是羅賓威廉斯演的那部,看到他出現在螢幕上演中年小飛俠真是令人懷念!),但是我跟這些歌都不熟(遮臉)

裡面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男演唱者達瑞史密斯唱的這兩首了:


歌名(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歌詞都超勵志的啦!

而且他現場唱的超棒,那個口哨聲一出來大家就很有印象(但是對於電影我是一點都沒有)

另外一首是魔鬼剋星的主題曲

這首很好笑,大家玩的很High,安可的時候他還再唱一次!


這部我記得小時候有看過卡通還是那是真人演的卡通啊XD

 

因為我實在不相信我沒有聽過他們演奏的那首怪獸電力公司的:If I didn't Have you所以就去YOUTUBE上找,發現嘿嘿~因為這首歌太哀傷了所以我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

但是讓我找到了可愛的阿布!!


阿布超可愛的啦!!她要回家不能跟毛怪一起的時候我都忍不住落淚了!!

至今還是希望電影最後那一幕毛怪拼好破碎的門打開的時候,可以再讓我們看到一次長大一點點的阿布啊!!!

 

參加高雄春天藝術節跟大家一起在草地上聽音樂演奏加安可的感覺很棒!

熱情跟笑聲是人生中最好的伴侶啦!!

謝謝這天一起聽音樂的好朋友,感謝你們讓我有這麼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春天藝術節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