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六天連假我本來想說網誌至少扣掉除夕、初一、初二固定的家族行程可以生出個兩篇的,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明明就是自己懶惰!看美劇〔疑犯追蹤太好看不得不推〕、日劇〔HERO我終於看到第一季特別篇,女主居然是凌賴瑤,她現在到底幾歲?!〕、韓劇〔百年新娘雖然劇情要自己腦補但是前半段可愛女主角的戲份我重看的很HIGH,另外Leah推薦的治癒者池昌旭真的頗帥!〕),連這一篇都是來寫流水的XDDDD

除夕回台南下午去逛了新開幕的南紡夢時代,不得不說除夕逛百貨公司是個好選擇,人不多又可以試吃的很開心,裡面的霹靂布袋戲週邊商品店讓我這個外行人都讚嘆這些精緻的武器配件&服裝,可惜我們才從B1逛到2樓誠品就被叫回去吃年夜飯!

大年初一掃完墓下午本來想吃台南很有名的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可是過年沒開

遇到過年排隊店都不開的啊!最後我們四個亂逛到南一中附近吃了還不錯的日式拉麵:京正拉麵(看到外面招牌我傻傻的念成正京XDDD)

20150219_162512

120元原味拉麵,湯頭不錯耶!麵條有入味,叉燒肉大塊又軟嫩,大家都把湯喝光光!

 

初二回阿媽家,中午吃合菜(餐廳名稱我就不在這裡說了),但是過年期間太繁忙菜色實在令我們有失望,尤其是最後上來的棗子居然被我們下樓發現沒有洗就上桌,害我們有吃的人都一陣噁心~~

初三在家看韓劇喔耶~~

初四跟調回來高雄的文心還有宜靜一起去高大附近新開的SMALL 萱吃飯聊天:

我們本來想去吃的慢板咖啡過年期間沒開,這家SMALL 萱我沒來過,不過好像跟其他店一樣是沒有單點,只要點主菜就有附濃湯、飲料、甜點的樣子!

20150222_122729

附餐:蘑菇濃湯+大蒜麵包

麵包我吃光,但是對於討厭菇類&太奶味的我而言,這湯我只喝了一口便放下!

忘記先問是什麼湯失策!

20150222_123822

主菜:蕃茄雞丁義大利麵(268元+一成服務費)

義大利麵中規中矩,蕃茄醬汁不錯,麵條也有入味又不太爛,

炸過的雞丁再加入蕃茄醬汁熬煮還蠻好吃的啦!

飲料我選不用加價的紅茶沒拍~~

另外二位選冰咖啡,據說有點澀

20150222_132409

甜點一上來我笑了,直接給一顆橘子

好啦!大吃大喝幾天需要補充纖維,而且自己剝皮還不用擔心農藥XD

 

然後初五又是在頹廢中度過,不過我早上有很認真的把我義大利的報名表全部寫好簽名檔貼上去後轉成PDF檔,莫名的很有成就感(正事就只做這麼一件還真有膽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