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的靠么我本來想要改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不過決定還是原汁原味的複製貼上好了,畢竟寫了這麼多字也想在網誌留下紀錄,這樣以後才找得到(好,其實是我懶~~)

 

結論:蝴蝶的小說真的超好看,除了新的我又再看一次深院月,照樣淚灑衣襟,眼淚流著流著就想事情大概也沒有主角的遭遇那麼悲慘XD

 

2013.11.26

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明明12月9號早就排的滿滿滿,居然有人自己就決定要定當天下午3:15調解,你說說看這些人是不是要逼死我,那天是有個鬼可以給你調啊!!!!!!

我真是骨子裡做不到逆來順受的人,時不時就想反抗(但是還是很孬的吞回去),上面的人都不在乎的事情說真的我以後也不要在乎好了,你們就覺得萬物皆可調嘛!沒有人在CARE有沒有請求權、當事人合不合法、有沒有行為能力、委任狀這些事,這樣做下去你們覺得沒有問題就自己做啊!為什麼要丟來這裡讓我手抖著簽名啊!

或許我真是修養不夠耶!每天都被氣到肝火上升,看來又要出去玩才行了~~
去之前先看悲劇片大哭一場紓壓好了!!

 


2013.11.27

 

決定要正面思考,從今天開始成為我在辦公室的口號!

 

一天到晚感時花濺淚也不是辦法,不自己振作也沒有人會幫忙!

 

不過還沒決定是要披荊斬棘的上出師表,還是要效仿阿Q的精神勝利就足矣~~~

 

感謝關心安慰我的大家,我愛你們!!

又,今天有位樓上法官打電話下來問我在審理單上寫的東西,除了客氣有禮,對於告訴是否合法這件事也看得很詳細,完全不是有的人就是「反正你就調就對了」的那種口吻,不知道為什麼,掛上電話居然浮現這句「士為知己者死」的成語......

在這麼缺乏善意的時候,得到對他來說應該是微不足道的小小回應,真的,真的很感謝!

讓一直很害怕在惡意滿懷的刑事卷宗浸淫太久導致負面思考的我,有一點小小的溫暖!!

PS.一直看蝴蝶的小說就會亂引用成語,唉呀呀我的國學程度啊XDDD
http://seba.pixnet.net/blog/post/3019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