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緊樓上老大們調動還要熟悉新環境的時候趕緊休假回我第一個工作的地點跟好久不見的大家打個招呼(其實也是要去美濃看回高雄的同梯啦!)!

太久沒回來真的有人事全非的感覺耶!以前我們的黃金組合全都拆散啦!

見到羅老大還是一如往常的親切,明明也要忙著搬家還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每次和他見面都有如沐春風的感覺,總認為他是我的幸運星啊!畢竟我是在他手下考上的嘛XDDDDD

當初接我的後手在忙中午無法見面有點小小遺憾,以前那個剛來報到手忙腳亂的菜鳥都變成一姐了,真想看看她現在的風采說~~~

中午跟好久不見的顏官(還有小白&燕子)一起在卡爾登咖啡吃飯,看到他我興奮到尖叫啊!!!

超感動的!!!!!

跟大家聊到工作的辛苦,真的是什麼都有耶!!

不過我相信一定可以撐下去的,我也一樣要加油才行!!

img1409927895181

雖然有謠傳說漲價&東西變少

但是我單點了咖哩飯一樣飽到吃不完啊!!裡面的都是去骨的雞腿肉,超大塊!!

本來點的鬆餅還緊急換成蛋糕,咖啡蛋糕很濃郁好吃!

 

跟顏官結束午餐約會,我們三個就開車去同梯美濃的家去看他還有兩個小公子囉!!

記得上次來是她結婚(在美麗的美濃舉辦婚禮~一定要幸福喔! ),這次是生雙胞胎~~

兩個男生比起我上次去台北看他們的時候長大了不少(激推動作強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6/6~8台北三日流水記),老大體重也增加了真是可喜可賀!!

一次帶雙胞胎,媽媽真的很快瘦回來,希望等他們再大一點能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2014.9美濃得弟家-12014.9美濃得弟家-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美濃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