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我大表哥熱情邀約(朋友們注意啦!如果真的邀我去玩我是會認真準備去的XD),不知道聽他說過多少次:「你們來大陸找我玩就對了!」,那工作壓力大的小表妹當然就不跟哥哥客氣了啊

本來228就想去,可惜那時候我發現被撲天蓋地的卷包圍,加上想到已經剩下一個月,那時候連假根本就沒有飛機回來啊>"<

因此千挑萬選在6月27~30日成行,話說我哥哥今年跟他的小仙女老婆求婚成功,剛好在成為人夫之前招待我們玩一下應該不過份吧!!

 

因為是他在廈門工作幾年有了,所以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排行程這件事,這次根本就是跟他在當地亂晃體驗大陸生活(話說我沒有很想去大陸玩,完全是因為我哥哥在我才去的!因為本人很懶得規劃出遊地點XDDDD)!

看看我哥哥列出來要帶我們去鼓浪嶼(這一定要的啦!去廈門沒去這個點我都想不到要去哪了!但是他這個偽當地人堅稱太空洞只需要三個小時)、逛車展(我生平第一次看車展居然在大陸!?完全是我哥想看XD)、咖啡一條街(這是哪?我現在才發現他丟給我的LINE有講到這個),然後有一天完全空白,我只好來亂找一下廈門有什麼地方可以去,胡鬧著要吃海產,另外看看大家自助旅行會去的地方就是廈門大學還有旁邊的南普陀寺(我阿姨剛從黃山回來鐵腿大概是沒辦法爬後面的山了,另外廈門大學跟金門大學好像,裡面都有一個湖)!

目前會去哪裡完全無法預測,可能就是要等到我踏上廈門才會知道了!(所以標題用「筆記」不用行程啊!)

 

花費紀錄:

小三通套票(6000元*2我跟阿姨)

台胞證加簽費300元

見未來大嫂(雖然您年紀比我小但是咱們論輩不論歲的啊!)&她們家人伴手禮: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350元(我哥哥臨時把我們當代表叫我們去見客還要我想高雄有什麼特產害我很煩惱,好不容易想到可以買麵包)

幫我哥哥在免稅店買菸4條,目前不知道多少錢

廈門沒有名產,他們的特產大陸人說就是台灣名產啊!所以不會買東西回來的,要買應該也是路過金門機場買金門名產我覺得還比較實在XD

 

以上,草草結束,希望這次旅行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