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228的三天連假結束之前我趕快來趕一下網誌的進度~~

從上上禮拜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睡到一半左眉骨就會開始痛起來延伸到左眼還有左肩,然後頭痛完之後我都要大吃大喝來補充體力才會覺得疼痛感消失(頭痛是很消耗熱量的,但是我暴飲暴食又補回來@@),後來發覺好像頭痛會伴隨鼻塞,所以我拖到2月27號才請假去看醫生。

果然是有點鼻竇炎,但是我除了鼻涕倒流沒有什麼其他的症狀的樣子,姑且先拿藥吃三天看看吧!

晚上就跟LEAH約去她上次提議的美術館小綠!

20140227_173728

之前有跟大學同學們在民生路的小綠聚餐過,那時候一群人也是找店找到火氣有點大,實在是太容易忽略就PASS過去啦!

美術館店當然也承襲了民生路一店的風格,坐落在美術館透天豪宅區一個只容一台車通過的小巷子裡,其實如果知道美術館的莎士比亞麵包店在哪裡就很容易找到,它左邊的那個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20140227_173746

招牌小成這樣,如果直接晚上約這裡我應該找不到會翻臉!!

20140227_173819

不過比起民生店,美術館的真的很新,難怪可以吸引王小姐這個吃裝潢的人再來~

20140227_174142

因為看病結束的時間比我預計的早,所以在Leah沒來之前我就繼續沿著小巷子向前亂晃

一路上看到的豪宅以這個日式的廟宇庭園大透天最讓我驚訝(好啦還有一個2、3樓有羅馬柱的透天厝也蠻讓我吃驚的!),佔地超級無敵大,居然只有4戶,雖然沒有像道明寺家那麼誇張,但是個人以為已經超過我的想像很多了啊!這世界上有錢人是真的存在的!!!

時間也到6點了我跟王小姐也就進去點菜,小綠因為標榜是小酒館,所以裡面的昏暗程度簡直就快伸手不見五指(民生店也是一樣),還好有點蠟燭(所以以下照片全部都是開閃光燈),不然我菜單應該看得很痛苦。

最近不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烤豬小里脊佐法式帝戎芥末醬(A set $420+10%)。

20140227_182404

開胃菜:燻鮭魚小餅乾,綠色的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請大家原諒我最近記性差這件事

20140227_182851

義式蔬菜湯+迷迭香麵包佐油醋醬

湯我覺得有點太鹹

另外還有沙拉我忘記拍了,沙拉的油醋醬汁太少,害我要把桌上的這碟油醋醬倒一些進去

20140227_185516

主菜上桌啦!

烤豬肉不錯,如果能再多一點肉汁會更好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右後方的烤(還是炸?!)馬鈴薯,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以比利時啤酒小酒館為招牌吸引想小酌的客人,下酒菜的表現(炸馬鈴薯!)很讚,服務生也走隨興風格,(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用餐座位上方的壁燈有絲狀物,嚇得我們兩個趕緊換到一個比較沒有的位子)個人覺得這個價格應該可以吃到更精緻的餐點。

 

想吃在這裡:

Little Green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鼓山 美術館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