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空安排聚餐&上網搜尋餐廳(原因大家自己看2014年第一篇喔!我常常把那篇的連結拿出來怕大家會厭煩>"<),所以我都叫共襄盛舉者自己去訂位,居然兩攤不約而同的決定這家,看起來人氣很旺!

20140110_180324

這家位在駁二附近的「逗留手工義大利麵」標榜是店家自己手工自製的麵條,聽起來就很威!

20140110_180337

木造大門&裝潢

這天來是要幫Y小姐慶生!!

我加了79元的套餐

20140110_181448

沙拉千島醬太多我有點受不了,另外,新鮮度可以再加強

20140110_182729

喝過台中K2小蝸牛的南瓜湯之後,我覺得這碗索然無味~

糟糕該不會我接下來在高雄喝的南瓜湯都是這種感覺吧!

20140110_183020

松子青醬中捲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不錯,雖然加了好像牛奶或鮮奶油去調和,小捲也很多

20140110_183202

煙花女義大利寬麵

之前看TLC節目的大廚(尤其是奧利佛)煮的煙花女義大利麵,大都是用煙燻的豬肉或是培根,這家很不同是用鮪魚,這道的酒味比其他的來的明顯,不是一般的蕃茄紅醬

20140110_183209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多不過蕃茄我覺得不夠多,這家醬汁不夠味

統籌一下對手工義大利麵的感想,細麵的部分的確比乾燥的麵Q彈又有水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給我們一種台灣拉麵或油麵的感覺;寬麵的部分倒是比較不台,也比較有嚼勁,所以我決定第二攤來要點寬麵!!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加上我們坐靠窗的一樓,義大利麵一端上來就變冷啦!!所以這次覺得這家普普通通。

20140110_200122_NIGHT

附近的教堂燈光很美,很有聖誕氣氛

 

20140122_190631

12/22跟大學學妹們約在這家,我就點了蒜香培根辣炒義大利麵,麵條換成寬麵

(因為不想再吃沙拉&濃湯所以我這次就沒點,不過今天的是洋蔥湯看起來好像不錯!)

大家可以看到培根超多(所以到最後剩下的都是油,我的體重啊@@),但是一點也不辣,這裡有隱藏的黑胡椒可以灑嗎?

這次坐在二樓總算麵沒有這麼容易涼掉,不過這次寬麵的嚼勁覺得沒有上次的好,難道是因為不夠涼的關係?!

20140122_190910

因應某位媽媽吵鬧不休的要求點了綜合炸物拼盤(結果這人的麵居然還剩半盤那麼多!),薯條、洋蔥圈、小雞塊、檸檬雞柳沾上塔塔醬&蕃茄醬,我要說真是太好吃了,比前面的義大利麵都讓我驚艷!雖然東西應該都是買現成的,但是炸物的功力很讚啊!!!

最後打包帶走沒吃完的炸物XD

這天的總結是,我跟另一位美艷人妻決定要媽媽下次請我們吃王品,我都寫在這裡了你看看你要怎麼賴帳XDDDDD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