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的一年照理來說應該要有新年新希望,不過因為我自己耍笨以致於換了新工作,目前上班日每天加班連禮拜天都要去的情況下,我想我就只祈禱新工作順利平安不出槌不賠錢沒人來抱怨就好!!

因此網誌可能更新的進度又要拖拖拉拉(我已經欠了幾篇??!不要問,很可怕),所以會大幅降低文字比例,以往食記會打的菜名價格乃至地址我應該都會省略,過程什麼的廢話也都不寫了,草草開始草草結束,遊記大概也只貼照片(所以這樣搞不好我可以一次出清XDD),雖然沒有人在期待我寫,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維持一個月4篇,是跟我自己的約定。

 

進入正題,2014年1月1日新年開始的第一天(前一天自己看跨年節目,煙火很漂亮,但是我看到一半就膩了去睡覺,請不要說這是初老症狀謝謝!),要做的特別的事情就是去看我心心念念的電影:

The 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

1


這次導演特別加入很多很多原著沒有的Legolas演出畫面,帥到爆炸!!!!!!!!

這個最終預告的Legolas打鬥戲最多!!

老實說我看完電影以後對於明明是主角的比爾博&索林,還有之前覺得很帥氣的奇力(這次居然要跟原著沒有的紅髮女精靈陶烈兒搞曖昧矮人精靈禁忌之戀?!導演硬要加女性角色我沒有意見,要讓Legolas初戀因為很老梗國王老北反對胎死腹中我也沒差,種族禁忌我當然也不反對,但是身高啊身高,差了快半個人的女高男矮真的讓我覺得這個安排很令人噴飯啊!!),他們在這部電影裡扮演的角色已經沒什麼深刻印象了,整個腦袋全部都是Legolas啊!!!

所以我的瘋狂抓圖又重出江湖了(這真的是一個紓解工作壓力的好方法,會讓我忘記辦公室還有堆積如山的卷!)!

先找到了一個集大成的訪談,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在Youtube上看就沒聲音,但是現在已經OK了!

看完奧蘭多(我不愛他喔!只愛Legolas而已!)的幕後訪談就會知道距離上次演魔戒已經10年啦!

難怪看電影的時候覺得Legolas比之前老的感覺,又帶點憂鬱(在幽暗密林的生活看不到太陽XD),但是到後來就會完全認同他的帥氣!!!

哈比人採用了比魔戒更先進的技術,所以電影的色彩更飽和鮮艷,跟之前的魔戒真的有差,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去看看!

另外這次龍的配音找了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福爾摩斯,我說你跟華生(在本片演比爾博)一定要這麼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嗎???

234

本集精靈:Legolas、老爸瑟蘭督伊精靈王、侍衛長陶烈兒

5

兩個人的弓長的不一樣,我也是看到這張才知道

678

這次新角色人類神箭手巴德十分顧家是個帥氣老爸,他小女兒很可愛

這應該是第三集的畫面,因為這集他們還沒有見到面

910

11

12

1314

這次Legolas也展現了非常多近身作戰的用刀技巧

最後被半獸人毆打到頭髮亂掉還嘴角流血,下一集絕對要加倍奉還!!

哈比人2這集導演將原著沒有描寫到的甘道夫獨自對抗遠在哥爾哥多死靈法師(就是索倫啦!)的過程拍攝出來,為第三集的惡龍大戰&矮人王國對抗邪惡半獸人死靈法師軍團鋪陳,戰爭畫面想必會十分盛大(原著就用比爾博在戰爭中被打昏,所以全部都是事後才知道帶過XD),好想再去看一次第二集啊!!!!!(依我看我的時間大概只能過年的時候了,但是那時候可能就下檔了,>"<希望二輪能等等我!!)

 

PS.上一次看哈比人:意外旅程(就是第一集啦!)的時候居然沒有寫文,而是直接貼在相簿的相片上: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album/photo/187297046

D-box版這次我還是沒去看,義大實在太遠了!!

又PS.相片上的人就是這次跟女精靈曖昧的奇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比人 魔戒 Legolas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