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Leah約好去SOGO趁週年慶買鞋,誰知道逛了一圈都沒有什麼非買不可的可以入手,為了休息後再戰,所以跑去14樓的卡布里喬莎吃義大利麵先止飢一下!

CYMERA_20131113_152408

卡布里喬莎是日本廚師創立的義大利餐廳,目前高雄只有這家分店。

 

20131113_131811

最最超值的就是商業午餐,單點主餐一份就要350元以上的餐點,星期一~五11:00~1700只要320元,加一成服務費也只要352元,還有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超級划算!

20131113_132527

今日湯品:義式蔬菜湯

裡面蕃茄超多,其他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也很豐富,綜合起來不是清淡如水,而是濃郁的蕃茄蔬菜滋味,如果像我一樣不吃牛肉的還會貼心的換成沒牛肉的版本!

20131113_132607

我點的挪威煙燻鮭魚冷盤

雖然油醋醬汁略少,不過味道剛剛好,配上小塊生菜很好入口

一整片鮭魚看了就很開心!吃起來味道也不賴

20131113_132620

王小姐的帕達諾起司燻鴨胸菜園冷盤

偷吃了一小塊鴨肉還不錯,不算非常鹹

不過王小姐小抱怨一下冷盤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太多,照片是整片整片的擺出來,就算是我的燻鮭魚也至少有2片,不過這是便宜的商業午餐當然要讓人家縮水一下才能賺錢的啦!!

20131113_132639

一人一塊的蒜味麵包

麵包好吃耶!上層大蒜奶油烤的酥脆,下面的麵包仍然是鬆軟的日式麵包口感,有大蒜香味卻不嗆鼻,吃完我跟王小姐都快飽了~~

20131113_134206

我的大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隨便點兩樣事後翻菜單一看發現都是TOP8裡面的我真厲害

這個義大利麵雖然點餐時囑咐小辣,但是仍然會辣到讓人微微出汗,要是按照原本的版本我想我應該吃不下去吧!

調味不錯,但是墨魚太老了(還是太瘦?!)不多汁有點硬

另外雖然服務人員說是稍硬的彈牙程度,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生不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口感,之前我吃到的義大利麵彈牙但是一點都不生啊!!真正的彈牙應該不是這樣子~~

大驚艷我家附近也有煮的well done的義大利麵~莉莎創意料理

20131113_134213

看到螃蟹就要點下去的Leah小姐點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她覺得麵沒有螃蟹的味道,不過裡面的是貨真價實的蟹肉不是那種蟹肉棒我覺得就不錯了,而且一樣調味好吃,但是義大利麵...同上

以下是今日甜點,飲料我就沒拍啦!大杯可樂跟熱紅茶就那樣~OVER

20131113_140416

提拉米蘇

味道很純正紮實,下面的手指餅乾浸的咖啡酒稍微多了一點所以有點苦,是大人風味

20131113_140423

焦糖烤布蕾

雞蛋布丁+焦糖,難得附餐的甜點也都這麼紮實不含水份,我很喜歡啊!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或許要試試招牌的枕頭披薩。雖然義大利麵部分不是超常水準,但是商業午餐的附餐都不馬虎真的很優秀,不過SOGO真的離我太遠又不好停車,下次可能有點遙遙無期啦!!

對了,結果吃完飯我們還是什麼都沒買的就離開百貨公司XDDDDD

 

想吃在這裡:

卡布里喬莎

07-3358788

高雄SOGO14樓

CYMERA_20131113_1522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GO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