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b18cf9bf-8b54-4277-b832-211571fee7a0

十二月開始就是一整個忙碌的週末行程,忙到我最期待的:「哈比人-五軍之戰」上映都沒第一時間去電影院看(沒錯,我又錯過震動影廳了,我只能說真的沒有緣份~)

結果一不小心就拖到下檔前才有時間去看~

20150125_113933

1月25號高雄還有上映的電影院大概只剩三家

其中只有高醫對面的喜滿客剛好有信用卡優惠,就決定是你啦!

三部曲海報全

,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原來的美麥燒餅(燒餅專賣~美麥燒餅)今年搬家到武廟路上啦!有更大的店面,改名為晨光食堂,同時還新增加自家手作私房土司!

剛好昨天學姐說想吃他家FB上照片看起來就很美味的酸菜蛋燒餅,開張之後還沒去過,於是我自告奮用要幫她買,自己也可以順便吃一下沒吃過的口味,一早起來打算先訂,誰知我7:45分打過去預約,竟然得到要過40分鐘燒餅出爐才能拿的答案!天兒啊!搬新家生意也太好!!!馬上被預約光光嗎?!

20170324_081622

雖然說過了40分鐘應該是8點半,但是我實在沒事做了所以提早出門來店門口等,希望可以先給我!等待的時候順便拍一下新的門口,現在裡面也有座位可以讓大家在裡面吃很不錯!

不過生意大概是太好,然後依舊只有他們兩個年輕人忙來忙去,所以少了一點點笑容我覺得有點可惜~

重點是要買一定要先預約啊!不然旁邊等著的人不少,我發現都是女生來買耶!

20170324_083511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辦公室附近開的小店,上次吃過赤燒(丼飯專賣,雞肉超水嫩的~赤燒丼飯)之後一直想去試試看同樣也主打丼飯的小澤丼,而且價格只有赤燒的一半啊!

這家因為學姐還有Joyce之前吃過了,所以今天中午我自己來探險!

 

太陽太大我就忘了拍大門,請容我用店家招待的毛豆還有名片代替,招牌簡直就跟名片一樣啊!

另外內部裝潢跟招牌都很簡單,看起來是很家庭式的小店!

DSCN1372

DSCN1371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姐的愛店美味鬆餅最近換新菜單&新消費方式,趁老闆下個禮拜出國不做生意(一去三個禮拜真好)前,趕緊揪了Joyce一起來~

初訪紀錄:吃到撐的鬆餅趴~True pancake美味鬆餅

DSCN1370

外觀還有裡面桌椅的擺設等等,整體有感覺比上次簡潔一些!

新菜單如下:

DSCN1356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月1日是我們共同的小長官退休的日子,這天臨危受命當主持人XDDDD

DSC_7654

開始之前跟有點久不見的Y小姐拍個照!

14887124016971488712406176

後面那張海報從材料到製作都是學姐出錢出力,鼓掌!!

DSC_7655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隔壁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的學姐,拿出辦公室同事推薦的新開店家DM,這麼巧最近看到這家的團購券訊息,立馬買好預約來去吃!

團購券內容:只要139元,即可享有【赤燒丼飯】超值單人雞腿排丼飯套餐〈黑胡椒雞腿排丼飯/照燒雞腿排丼飯/薑燒雞腿排丼飯 三選一(附新鮮蔬菜+溏心蛋) + 味噌湯一份 + 水果一份 + 冷飲無限供應〉

原本要180元真的蠻划算的,而且走路就可以到,辦公室有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當然值得來試看看,其實這家就在枝仔冰城的隔壁,不過不是在民族路上,是在巷子裡面!

之前上班的時候我就很好奇這家,不過那時他店面超不明顯,好像也沒有放這個招牌,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來!

DSCN1353

店內是簡單的日式風格,平常是要用投幣機點餐的,我們今天用團購券,所以直接寫單子

DSCN1337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過完年趕快來看一下現在已經變的很可愛也不像上次與滿月的黃Geia小貝比見面 那麼愛抱抱的0+1小朋友!!

20170211_102141

乖乖躺在地墊上張著大大的眼睛看我真是好可愛!

他爸跟他媽正在忙碌的收拾行李,這天中午就要北上,隔幾天就要去大陸暫居!

所以是我們兩個的小小愉快時光!

20170211_102219

啊哈哈讓我乖乖摸頭!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表哥帶快1歲的郭家小公主回來啦!雖然已經大年初四過年接近尾聲,但是有了小茉莉十分歡樂啊!

1486205959492

拿的滿手紅包好開心啊!!

雖然你頭髮還是有點少,然後看不到爸爸媽媽會大哭,但是小茉莉還是很可愛!

1485874883953

晚上在海王子全家人一起吃飯,這次二表哥也帶女朋友回來!

1485874915542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經過南台路的這家店正驚喜居然高雄也開了日本流行的炸牛排店,王小姐就來約我吃這家,當然要一起去啦!

DSCN1106

站在馬路對面迅速的拍一張全景,上半部有點過曝唉唉~

不過大門口整體感覺十分小日本!

DSCN1105

尤其晚上開燈的時候昏黃的燈光下更有FU~

人潮洶湧,還好王小姐有訂位,所以只拍菜單沒拍店內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年同事第一攤聚餐,為了慶祝Joyce農曆生日(因為國曆是禮拜天),所以找了這間被部落客生火很久的餐廳來一起嚐鮮啦!

今天天氣有點陰但是還是有陽光,太久沒摸我的相機,戶外的顏色拍不太出來~

DSCN1026

這邊有大停車場,所以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車都不用擔心停車位!

DSCN1028

一進門感覺很古色古香啊!

DSCN1031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