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底到了要不斷幫人送行,這次是幫同校10年的好姊妹,祝她心想事成,順利調去台東啦!!

明年第一個上班日就要報到的她時間超滿,所以只好勉強另一個已經搬離附近的同學回來跟我們吃飯啦XD

這天由主角決定,去軍校路上的這家「莉莎創意料理」。

Lisa-1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是我家附近應該是絕無僅有的義式料理餐廳,在市區200多元的價格在我們這附近可以說是高檔菜了!

Lisa-2

裡面也佈置的超可愛!!牆壁上的雜貨每樣都讓人驚呼,真的是十分精緻的小店,那個乳牛水壺我好想買來送乾舅舅。(有乳牛杯子配乳牛水壺剛好!)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起在同個地方4年的同事要調去桃園啦!不得不說我們兩個單位都一樣這麼久真是有緣份,雖然私下交情一般,但是還是要祝福他回去抱得美人歸趕緊結婚生小孩啦!!

經過跟前BOSS討論餐廳拉鋸戰後,決定來吃這家高雄知名的好吃義大利麵:達文郡。上次我去吃已經是2009年,時間過的真是太快了(天啊!時間過的真快‧‧‧+達文郡義大利麵食記

誰知道決定了之後才來個庭期通知,當天下午2點10分耶!!這樣不就註定我們不能聊太久@@

DSC03525

達文郡古早味紅茶,點餐就會送上。

DSC03526

,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每天上班看著它在雄商對面從無到有,一直很想去試試看,今天中午終於情商了藍狐小姐陪我去吃(她要調走了好感傷喔!我們吃飯團又要少一個人了>"<)

很混的照一下大門外觀,現在冬天店家還新推出了火鍋!

DSC03513

裡面佈置的還可以,有些小地方擺了異國風裝飾,不過感覺好像晚上比較有FU~看看菜單上價位都100~140不等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我們就不要太強求裝潢了!

DSC03512

翻開菜單一看居然遍尋不著號稱是招牌的薄脆披薩,原來已經不賣了,而且可能因為名氣有了,所以也沒有商業午餐了~~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不管是去台北還是出國都受到乾舅舅很多照顧,趁著他們這次下來看阿妹演唱會的機會,當然要好好讓我這個偽地頭蛇帶他們去吃道地的美食啦~

amei

12月8號,乾舅舅跟阿姨他們在裡面看阿妹演唱會,我跟我妹在外面隔著欄杆縫隙墊腳猛瞄!

我們大概看了快一小時,9點就都是唱阿密特的歌啦!後面玩的「親親鏡頭」我們也有看到,不得不說氣氛真是超High的,我們住附近居然搶不到票,真是太遺憾了!

第二天中午就跟乾舅舅約在這家我們之前吃過的「名家汕頭沙茶火鍋」(初訪:有Guts的男人就是要當兵~歡送高唱從軍樂的表弟in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大推的原因請看初訪的記錄,因為東西實在又新鮮,所以阿姨叫我訂這家讓乾舅舅吃吃看XD

名家

這次還拿到上次沒看到的集點卡,沒有使用期限也沒有平假日限制,真的很划算。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在老韓家沒有吃到安東燉雞之後(便宜好吃韓國料理-老韓家 ),Leah心心念念的就是一定要換一家吃到(王千金小姐對於沒有好看裝潢的老韓家沒有再訪慾望!),於是我們兩個約了中午要吃之前被她嫌棄的「哈摩尼」,誰知道我們兩個笨蛋不知道禮拜二是人家的公休日,撲了個空,還想說這家該不會是倒了~~

前進下一家南鮪50度居然也看到整間店在砍掉重練,準備飲料店的開幕,今天是怎樣,店都倒光光了喔!?

在想不出店的情況下,Leah就提議我們來吃這家她辦公室附近的Takao好了,之前一直因為價錢而卻步,這次有兩個人我們就一起壯著膽子進去吧!

Takao-2

外觀+名片

Takao-1

菜單,右邊的太糊了真是抱歉,其實還有很多本日限定的料理寫在吧台前料理長身後的大黑板喔!

, ,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的期限這個月到期,終於要換了,趁我表妹訂婚的上午請休假,下午當然是要在年底前把沒有用完的補助給用掉!

DSC03425

在巴黎草莓就大買了2千多塊,這裡東西比網拍貴,但是看在可以公司出錢的份上就刷吧!

DSC03456

台灣還沒有的Curel美白乳霜,當然要買回來用用看XD

在美粧店不控制住很容易超過預算,我含淚把另外想買的專科美白化妝水還有去光水放下>"<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郭家第一位姑娘要嫁啦!!之前就陪著她去選婚紗,12月4日就是她訂婚的日子,真的好快喔!

這天雖然是星期二,但是我很有義氣的早上請假來陪我表妹梳化,其實我根本就是來陪聊天的XD

DSC03443DSC03444  

四舅舅四舅媽按照傳統訂婚禮俗準備了很多東西,我這小孩子不懂也不想問XD

一進門就看到三舅舅一家人,大表哥還特地從大陸回來觀禮,真是了不起,不愧是我們郭家的頂樑柱!!

姿吟  

哈哈!把頭髮燙捲後盤起來,戴上首飾,真的變成要結婚的小婦人了耶!真感動~~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屏東幫的終於湊足四個人來吃飯啦!雖然上次我自己有跟D小姐見面(台北上課來個小聚餐吧~發現越),但是這次可以大家一起見面真的是超開心的, 為什麼標題會用那支酒的廣告台詞,因為D小姐之前在FB的化名發音跟它很像啊XDDDD

這次去寬心園點了「葡國天絲麵」(單點270元+一成服務費)

DSC03441 

去年有吃過沒有菇跟沒有大豆的南瓜燉飯,雖然份量有點少,但是味道很不賴!

這次來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東西,這家店應該發現很多人不吃菇,所以在菜單上有5樣菜標示有蔬菜寶寶圖示的,就是可以把特定的材料拿掉用別的代替,為了感謝他們這項貼心的設計,我當然是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於是點了這道湯麵。

麵條是很細的天使麵,湯頭是蔬菜咖哩湯頭,微辣的口感很開胃又不會不舒服,加上裡面濃濃的牛奶香,真的很好吃!!

以後就算來這家也不用擔心,菜單上還有4道我沒有吃過的可以點XDDD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