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70369

我們真的有稍微逛一下Mall的,但是因為跟我妹的韓國同學約了時間交貨(韓國人很愛台灣酒的樣子,台灣之光啊!),所以我們稍微在地下1樓走一下,就去水池廣場那邊等她,不過真的等好久,雪熙,你好慢~~

等到人的時候已經1點多啦!雖然我們早上吃很多,但是我們運動量很大還是會餓的,最後隨興的找了一間美食街裡的韓食料理餐廳,吃一下傳統韓國料理!

P1070370

P1070372P1070373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點了2份冷麵,冷麵超Q,雖然很細,但是完全不像台灣麵線那麼容易爛,所以上桌前還要用剪刀稍微剪開,我不知死活的點了經典的辣泡菜冷麵,真的好辣!!又辣又酸。

右下角是我妹點的冷麵不會辣,還好點辣冷麵有附一晚飄著碎冰的冷湯,非常酸~~配著辣冷麵吃超過癮!!我有點無法接受這種辣度(還好湯喝完了還有冰開水XD),不過還是試吃了青辣椒!看了韓國同學若無其事的拿起來啃,我們完全被她騙到啊!!!

,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咱們這次來韓國首爾,重點除了吃東西就是買東西啊!

所以比較不會出現什麼古蹟或人文參觀的景點,尤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之前擬好的行前計畫,在考量我們每人體力(每天晚上都在外面走到10點11點才鐵腿回到民宿)及首爾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情況下,有了相當幅度的更改啊!呵呵~~

8/25搭乘華航晚班飛機到達仁川機場,出關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半,我可愛的妹妹卡在找尋要怎麼搭車前往明洞到達我們預計住宿的「明洞Guest House」!

經過幾番問路及對照她手中的小筆記本,終於上了車,過了大概1小時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這間民宿的老闆可以用英文以及「一點點」中文溝通,所以還算方便,而且我覺得他人長的好和氣啊~~

只不過我們住的房間除了第一天住2樓,之後就都住在頂樓,回來睡覺的時候爬5層樓樓梯真的好累啊!不過優點就是可以在頂樓曬衣服XD

放好行李硬是覺得時間還早(明明就已經10點),照我們的原訂計畫找消夜吃!(你們明明就把華航飛機餐吃光光!)

, ,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禮拜天中午二老都不在家,我跟我妹兩人一起打理午餐!

老媽指定煮麵,用了冰箱裡剩餘的韓式泡菜+餛飩,加上昨天剛看日本節目的現學現賣的「水波蛋」,來個水波蛋韓式泡菜餛飩拌麵!!

 

 

因為家裡沒有白醋,所以只有加鹽巴下去煮水波蛋而已,不過還是很成功的啦!!你看看把蛋劃開以後流出來的蛋黃有多~誘人啊!!

配上自家肉燥加去韓國買的韓式辣醬一拌真的超好吃的!!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話說我上一篇說因為MSN Space要轉換所以應該是最後一篇文,但是回家之後經過我試了又試、下載又下載,我發現:

微軟根本就是在唬爛!!

下載下來的檔案根本就沒有辦法打開啊!是在莊孝維喔!!

我還寫了一封措詞相當強烈的意見過去,內容大抵是連下載下來的檔案都打不開,憑什麼讓我相信轉換Blog的途中會安然無恙的啊!?再不解決我就要號召親朋好友拒用。不過2個禮拜過去了,一點回音都沒有,我們還能對萬惡的資本主義壟斷者說什麼呢!?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在這邊發發牢騷,等等之後看有什麼解決辦法吧!!

 

 

最近10月份的生活過的超精彩,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